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爸爸打屁屁

千呼万唤始出来,光阳新动丽G150全国首提—银灰色(73楼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1-25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好车,就是感觉有点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7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一箱油续航多少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7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小白米 发表于 2019-1-13 09:45
甲鱼只能和那些125 比比,

貌似本田都是110比125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西安车友喜提红色新动丽!
-6f3bac10233d694b.jpg
73e0d1b69db7c116.jpg
441cc2b0bd2b3e69.jpg
-65b97dd82252967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箱实测多大,市区油耗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西安车友提车,希望早日看到骑行报告。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佳域卖1.3万是有道理的!我从雷王卖了换的佳域,佳域是有内涵的踏板,懂得自然懂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crh380a 发表于 2019-01-13 18:56
不错的车,不同选择  1w3+何必吊死在甲鱼歪脖子树上

光阳的品质与本田有得比吗?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sx熊 发表于 2019-2-15 14:49
光阳的品质与本田有得比吗?



不同档次价位的咋比?我看E影的用料做工就很一般,你再去看看光阳15000以上车的品质,完全不输同价位其它合资品牌的。当然本田发动机是牛逼,但有几台拿进来卖的?就算拿进来了,价格也很美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车不能光看别人发的帖子,还是亲自去看吧,论坛都是神车……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发动机是kcc上那台发动机吗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msx熊 发表于 2019-2-15 14:48
佳域卖1.3万是有道理的!我从雷王卖了换的佳域,佳域是有内涵的踏板,懂得自然懂

呸··开雷王的还会去开甲鱼,水逼的真是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打屁屁 发表于 2019-1-18 22:15
特别申明:本人作为踏板爱好者,辛苦发帖,为车友服务。不希望自己辛苦码字的帖子成为是非贴,口水贴!如 ...

近端在关注踏板,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理解,光阳为什么不把拿个前轮的泥瓦和前轮固定在一起。。。一定要固定在上面,丑的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5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打屁屁 发表于 2019-2-15 15:07
不同档次价位的咋比?我看E影的用料做工就很一般,你再去看看光阳15000以上车的品质,完全不输同价位其它 ...

老哥··别跟水军讲什么品质了,哪有什么品质,都是一些水军和不懂装懂的说品质。国内合资的摩托厂,根本不比汽车,用得着讲什么品质。
小排量踏板买的完全是个人需求。甲鱼神车说得难道没坏过一样。都不懂品质从哪里来。
什么做工 用料 漆水,再好大家都是10年报废期。同样放楼下风吹日晒照样50步笑百步,谁好得过谁?
好像光阳什么车一出来就一定成为修车师傅一样,原来自己那么懂车,都是修自己的甲鱼出来的吧。别去跟没脑子的水军一般见识。
对于我这种大油门起步,经常60 80以上跑的人,送我甲鱼我都卖了买光阳,为什么呢?
重要一点就是高速行驶光阳 三阳的稳定性,日系合资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我才不拿生命开玩笑。
国内同价位的汽车,估计怎么样都差不多,同价位的摩托差别大到没边。需求不同就买什么车,还有什么意思谈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不错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kall 发表于 2019-2-15 23:47
老哥··别跟水军讲什么品质了,哪有什么品质,都是一些水军和不懂装懂的说品质。国内合资的摩托厂,根本 ...

懂的,最近进来说怪话的都是0积分的老司机。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7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车,感觉价格高了点,要不也入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2-1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

葡萄都是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12-11 1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