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4636|回复: 25

仙桃风行摩旅暨老男孩摩旅2018快乐年会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7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2018年12月22日下午
地点:仙桃市沔城风景区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这首唱出了摩旅人心声的《蓝莲花》,
随着机车的轰鸣声,
响彻在千年古镇——沔城的上空。
尽管老天爷不给力,一直下着小雨,
但是
冰冷的雨水浇不灭摩旅人火热的激情;
湿滑的道路挡不住摩旅人前进的脚步。
他们从天门、从监利、从洪湖,
从城区、从毛嘴、从郭河、从通海口、、、
从四面八方向沔城赶来,
来参加仙桃风行摩旅和老男孩摩旅共同举办的快乐年会!
(所有照片都由尚上少儿美术馆沉醉光影提供,他是摩友,也是本次年会的摄影师,感谢他的无私付出!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风行摩旅暨老男孩摩旅年会方案
本帖最后由 仙桃花歌 于 2018-12-24 14:27 编辑


2018年风行摩旅暨老男孩摩旅年会方案
一、时间:20181222日(如遇天气不好顺延日期待定
二、地点:沔城东门、莲花池、迎恩楼
、组委会成员及分工:
1、年会策划:花歌
2、年会总指挥小杰、田总
3、路线规划:远方来客、曾光
4、比赛裁判:露锅锅、武永芳
5、车辆调度:千里之行、罗运波
6、摄像摄影:陆教授、
7、财务总监:远方来客、杨彬
8、年会接待:知秋、小小、谭丽
四、年会安排:
(一)12:00---14:00在沔城东门城门处报到,领取纪念品、巡游小旗和就餐券;早到的车友可以就近游览莲花池;
(二)14:00--15:00趣味比赛、特技表演:
1、摩托车绕桩赛。奖励不犯规且用时最少的前三名。
2、摩托车慢速赛:30米距离,奖励骑的最慢且用时最长的前三名。
3、摩托车特技表演。
(三)15:00全体集合于东门前,合影留念;
(四)15:30集合,列队,巡游莲花池开始;
(五)16:00到达双莲桥,自由活动,游览双莲桥、洗鹅台;
16:30迎恩楼宴会开始:
1、群主致辞(花歌、田总)
2抽奖主持:知秋、田总;
3现场即兴演唱:小杰哥哥(摩旅之歌);
4、现场抢红包。
五、巡游路线:
东门--双莲桥--镇政府--迎恩楼
巡游纪律:
1、一切行动听从现场指挥和调度员的安排,在东门前排列好双列并排队形后出发;
2、行进途中一切行动看领航车指令行事,时速不得超过30码,更不得超过领航车
3、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必须佩戴头盔护具,包括后座的乘车人员
4、巡游至双莲桥东侧,全体停下,在现场调度的指挥下,依次单骑通过双莲桥;
5、到达迎恩楼后,所有车辆要集中依次有序摆放
6、行前请保养好车辆,并加满油。 
、注意事项:
1、本次年会AA制,每人提前缴纳参会费100元(包括旗帜、纪念品、酒席等等,小孩免费)。
2、所有参会人员必须在1212日之前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向花歌、田总报名,并确定参会人数(几个大人几个小孩),以便安排纪念品和酒席,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3、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凡是开车或者骑摩托前往的请不要饮酒!!!违者自负责任!并踢出本群,永不加入!
4、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均有责任和义务收拾会场,捡拾垃圾。
5、敬请所有车友佩戴头盔护具,不要飙车!并服从现场调度指挥!
6、为方便联系,请各位摩友带上对讲机,使用风行群固定频率:450.500


、免责声明:
本活动为非赢利性质户外活动,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并自行购买意外保险。严禁酒后驾驶、严禁醉酒驾驶、严禁无牌无证驾驶、严禁超速、超载违法行驶。参与者应遵循安全活动、自助、团结友爱的原则。所有参与者对此次活动的参与都是完全自愿的,参与者事先对本声明条款的含义及相关法律后果已全部知晓并充分理解,如在活动中及途中发生意外举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凡参加活动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您的安全往返就是对活动最大的支持!
特此声明!
风行摩旅2018年会组委会
2018129
八、本次活动赞助者:
江汉热线  
仙桃贝纳利摩托田总
仙桃春风摩托露总   
千把碗彭总
毛嘴卤鸡朱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仙桃摩旅年会致词
朋友们,晚上好!
今天是我们风行摩旅和老男孩摩旅的年会,是我们仙桃摩旅人快乐的聚会!今天的年会,得到了仙桃贝纳利摩托田总、春风摩托的露锅锅、江汉热线、毛嘴卤鸡朱总、千把碗彭总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朋友们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把年会选择在沔城,因为她是我们仙桃市的母亲城,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后来虽然毁于战火,但她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民俗风情却依旧闪烁着灿烂的光芒!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领略古城风情,交流机车文化,畅叙摩友情谊,展望摩旅愿景。是共同的爱好把我们聚到了一起,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海之滨,草原之上,高山之巅,国内国外,东南西北,到处都能留下我们仙桃摩旅人潇洒的风采!
谢谢大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所啊?刚干了俩猛鸷,想跟摩友出去见见世面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群啊?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7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赞后看,楼主年薪百万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趣味比赛、特技表演:
1、摩托车绕桩赛。奖励不犯规且用时最少的前三名。
2、摩托车慢速赛:30米距离,奖励骑的最慢且用时最长的前三名。
3、摩托车特技表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趣味比赛、特技表演:
1、摩托车绕桩赛。奖励不犯规且用时最少的前三名。
2、摩托车慢速赛:30米距离,奖励骑的最慢且用时最长的前三名。
3、摩托车特技表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旅年会赞助表
  
品名
  
件数
单价
赞助者
奖项设置
备注
贝纳利骑行服
1
1100
田总
特等奖
春风拉力骑行服头盔各一
1
1100
露锅
特等奖
LS2拉力盔
1
468
田总
一等奖
LS2全盔
1
368
田总
一等奖
摩托车车罩
1
350
田总
二等奖
贝纳利背包
2
220
田总
二等奖
背包
3
120
露锅
二等奖
贝纳利外套
5
100
田总
三等奖
棒球帽
20
35
田总
四等奖
毛嘴八须卤鸡
35
朱总
比赛奖品
千把碗早餐券
10
20
彭总
四等奖

波司登羽绒被
1
300
江汉热线
一等奖
定制鼠标垫
30
江汉热线
纪念奖
气泡酒
2
江汉热线
三等奖
饮料
2
江汉热线
宴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宴由风行群美女骑手秋秋主持,各位赞助老板为幸运儿抽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儿纷纷出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杰哥哥激情演唱《摩友之歌》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8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激情燃烧的岁月
这样热闹的活动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点评

年会年年有,今年更热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31 19: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3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会年年有,今年更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1-7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摩友是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1-7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参与老男孩、风行摩旅的车友越来越多,活动办得一次比一次精彩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1-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天下摩友2019平安吉祥,享乐!跑的更远!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1-10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5-20 19: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