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klx250r

穿越卢亚,只为朝拜神山之颠---4个小排的8天8夜苦行记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等大片,一定要顶,痛并快乐着,纯爷们,佩服玩得这么尽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都说不过去了 确实确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艰苦的旅程,是心灵洗涤的过程,人生几多波折,浓缩成短短十数小时的磨砺,是痛苦?还是财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是必要的,先说后,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胡队.来支持你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只能说,惊险刺激!
强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今天晚上的庆功大会,劳资再来顶TM一扳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klx250r at 2010-7-22 21:45:
#135   


这是摩旅所向往的行程,虽然艰辛,但回味是无穷的,我顶十次

XD你好,你是CHG品证部的?



是的,有空过来找吹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把美女拉回家哟,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早知道我也一路去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从泸州到永川的路修好没有?就是立石段,08年跑亚丁的时候从这条线回来立石段好烂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从泸州到永川的路修好没有?就是立石段,08年跑亚丁的时候从这条线回来立石段好烂哟!
回来的路大部分都不错,是有一段在修路,但是路程不长,我都忘了是哪儿了,只记得在合江之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了,我是从泸洲直接杀的合江-江津,没走永川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风影123 at 2010-7-23 16:05:
问一下从泸州到永川的路修好没有?就是立石段,08年跑亚丁的时候从这条线回来立石段好烂哟!

     今年4月份跑过一次,还没有修好,一路全是灰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来收个尾-尾篇

D6:915林场-泸沽湖

第6日早7时用完餐,强迫自己快速入睡了3小时,于中午11时左右,再次上路,目标是泸沽湖,路程110KM左右.
再上一剂药,保持清醒.
红牛.jpg
亚路03.jpg
亚路01.jpg
亚路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7-23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也太厉害了,完全是在玩穿越,与大自然赌博。
这一趟下来,可能重庆周围的路就没有能吸引你们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泸沽湖这路,我没啥抱怨,有比较才知足.
DSC07478.JPG
DSC07484.JPG
DSC07488.JPG
DSC0748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也太厉害了,完全是在玩穿越,与大自然赌博。
这一趟下来,可能重庆周围的路就没有能吸引你们的了。
哈哈,低气压老哥,是有点儿苦哦,勒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

GMT+8, 2021-9-21 00: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