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搜索
楼主: chyangwa

将摩旅进行到底,五一我们相聚凯里吧(注:本次活动不收 ...

 关闭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真想去啊,可没出过远门,还是个菜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真动心,好想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凯里市主要宾馆酒店一览

嘉瑞禾腾龙酒店(四星) 0855-8066666  宁波路
金冠酒店(四星)       0855-8068888  民族体育场对面
金凯帝豪酒店(四星)   0855-8276699  北京西路
凯莱酒店(三星)       0855-8277888  韶山南路
国泰酒店(三星)       0855-8269818  大十字
鸿祺宾馆(三星)       0855-8275555  大十字
凯里大酒店(三星)     0855-8277779  大十字
忠德假日酒店(三星)   0855-8538888  环城东路忠德巷8号
凯铁大酒店(三星)     0855-3811666  凯里市火车站
西湖大酒店(二星)     0855-2119999  北京西路
天华宾馆(二星)       0855-8276410  营盘东路
国穗酒店(二星)       0855-8276888  宁波路国税大楼
吉泰酒店               0855-2118888  民族体育场对面
长城酒店               0855-8275648  军民路
营盘坡民族宾馆         0855-8275666  营盘东路
鑫麒麟大酒店           0855-8275088  州府路
丽都假日酒店           0855-8261058  北京东路
新世纪大酒店           0855-8260333  韶山南路1号
菜根香大酒店           0855-8366666  红洲路中联大厦
凯里宾馆               0855-3827823  万博广场右侧
鑫龙大酒店             0855-3823356  凯里市文化北路



凯里市主要民族餐饮店一览

亮欢寨  0855-8601020  环城西路98号
凯里侗家寨  0855-8509509  九寨村白果井
侗寨楼  0855-8365788  民族商贸街11栋
国穗酒店  0855-3838988  宁波路国税大楼
嘎嘎牛肉城  0855-3838788  民族体育场对面
七十二寨  13985809707  凯运大道东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酒店蛮多呢,特色餐饮业不少嘛,大家有口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坚仔哥 at 2010-4-13 22:01:
哇,酒店蛮多呢,特色餐饮业不少嘛,大家有口福了


酒店只是写了个大概
凯里没有很大规模的酒店能容纳这么多摩友,大家只能分散住了

刚才问了一个三星的,包下所有的房间价格是200元,明天再找旅游局去问问,最好能谈下来点,大家也能提前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加纳果 at 2010-4-13 22:14:


酒店只是写了个大概
凯里没有很大规模的酒店能容纳这么多摩友,大家只能分散住了

刚才问了一个三星的,包下所有的房间价格是200元,明天再找旅游局去问问,最好能谈下来点,大家也能提前预定

我们在鸭塘住的  金正酒店  不错,不知星级申报下来没有,新酒店条件很好,当时标间价格是160~~还有很多旅馆条件不错,反正选外观新一点的旅馆或酒店住是没错的!年代久远的不管怎么装修都不好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183楼的信息!!!

一个成功男人背后肯定有一个忍辱负重而又细心的女人!   

株洲不是摩友们的“滑铁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牛识途 at 2010-4-13 16:54:
4月29号从长寿大桥一东泉一大观-南川一贵卅道真-正安一绥阳一湄潭一余庆-黄平一凯里,长寿周边的约起哦。

老牛也要去所,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 值得一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谢谢:波富(苗语音译)
再见:给梦(苗语音译)
吃饭:弄嘎(苗语音译)
请坐:娘答(苗语音译)
喝酒:豪酒、候酒(苗语音译)
愿大家玩得开心,游得愉快:马乃糯刚刚嘿嘿艾陇(苗语音译)
欢迎你到苗寨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寻友 at 2010-4-13 23:44:
[
谢谢:波富(苗语音译)
再见:给梦(苗语音译)
吃饭:弄嘎(苗语音译)
请坐:娘答(苗语音译)
喝酒:豪酒、候酒(苗语音译)
愿大家玩得开心,游得愉快:马乃糯刚刚嘿嘿艾陇(苗语音译)
欢迎你到苗 ...

看来寻友也在关注凯里聚会,跟湘西铁骑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3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大聚会圆满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4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激动人心啊。辛苦凯里的车友啦,房价和景区价钱能以最低价到手最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4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去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4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JOG怕不行,又想带家人去.想开车,从常德出发不知道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4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不如行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4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去过几次了,都是走的高速,但骑摩托没走过哈。值得一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4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富,给梦。

马乃糯刚刚嘿嘿艾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4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凯里好风光,真想去呀,就是太远了,主要还是没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

GMT+8, 2020-11-29 06: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