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黒砡

太战·大小马·银翼600·佳御·狼(∩_∩)桂林绵羊车队三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bee at 2010-4-12 01:12:


这张照片不错哦。。。胡子后期做的好啊。。。我拍的, 哈哈!


大部分的pp都是张老师用豪汉的D60拍的,配的是张老师的牛头!
再一次体现了团队精神!
DSC_018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什么‘人小车大’,‘无人驾驶’ 这样无聊的话啦?!

看看豪汉兄弟的照片吧!


无论骑什么车,首先在心理上,气势上要有信心,所谓的‘人比车凶’吧,这样才能驾驭机车!

就象俺们豪汉兄弟这样的,看看人车多般配呀(y)



PS:

问苍茫大地, 谁主沉浮?!
看银翼一出, 谁与争锋?!

真是帅死了, 我是个妞, 我都。。。:dance:

[ Last edited by littlebee on 2010-4-12 at 01:23 ]
WmCIXTIdD32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老师,太夸张了吧,哈哈哈哈。今天晚上我睡不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豪汉专帖#005##005#
DSC_0168-2.jpg
7.jpg
12.jpg
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桂林胡子 at 2010-4-12 01:28:
来个豪汉专帖#005##005#


银翼侧面刚劲有力的线条轮廓, 和中部显露的发动机侧面箱体及硕大的排气管带来的金属冲击感,恰到好处地地中和了其他塑料覆盖件的脆弱感,整体表现出稳健,温和而有力,体现了本田机车的味道,越看越耐看的好车!



一时兴起, 胡乱评论, 不要和我较真啊。。。

[ Last edited by littlebee on 2010-4-12 at 01:3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团结,很强大的车队,必须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不顶都不行!
好山!好水!好地方!
外加一个牛叉的车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桂林绵羊,英雄车队。
摩友楷模,摩迷领袖
好贴就要顶.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572b at 2010-4-11 07:22:
楼主:请问现在桂林甲鱼要多少钱?有现货吗?

应该有现货我两个月前买的,那时他刚到货,两台橙色,两台灰色,两台银色,应该没卖那么快吧~你去南溪山那个专卖看看吧·#005#
在我以前的帖子可以看到,你搜索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桂林胡子 at 2010-4-11 09:22:


(y)(y)(y)(y)
黑玉真是个淫才!
视频弄得精彩!
昨晚在宛田吃晚饭时我说了:这趟雨中山道春游,如果给黑玉打分,到目前为止,可以拿到(此时黑玉兄谦逊地抢了一句60分)..........90分哦 ...

多谢胡子哥照顾:)以后加强锻炼:)
争取下次不拖大家的速度··
直接改缸至800cc的排量,: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张银翼的PP吧,让大伙看看我为银翼建立的“羊窝”
DSCF0220.JPG
DSCF0219.JPG
DSCF02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囍宝 at 2010-4-12 12:32:
我也来张银翼的PP吧,让大伙看看我为银翼建立的“羊窝”


喜宝这个羊窝:o:o:o:o,我无语了: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hesanji at 2010-4-12 12:35:


喜宝这个羊窝:o:o:o:o,我无语了:laugh:



给它留的是张双人床。我会马上帮它找个伴回来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囍宝 at 2010-4-12 12:50:



给它留的是张双人床。我会马上帮它找个伴回来的。呵呵

#005##005#
银翼是好车,这次春游风头出尽,当她以150左右的时速掠过太战身边时,那特有的排气声实在太迷人!
遗憾,我个子太矮了,坐上去真成“无人驾驶”的了..............
DSC_0178-1_调整大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bee at 2010-4-12 00:54:



我来赞一下这位幕后的高手, 桂林绵羊车队的‘电锯狂人’,维修维护机械大师, P帅哥。

小P师傅手艺精湛,机械维修经验丰富,为桂林绵羊车队焕发风采在幕后做了大量的工作!

最近小P师傅很少出游了, ...

为什么这张图片p工怎么像ps上去的?效果很牛····#0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桂林胡子 at 2010-4-12 00:14:


咱们桂林绵羊车队的灵魂---毛老大!

好不容易熬过1500的初期磨合了·哈哈,以后可以1000换一次了,经历过两次实践,差不多能自己动手了~同时也感谢小卒兄的指导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 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的旅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0-4-1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宝的羊圈很牛啊, 呵呵。

你说还要放一只狼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11-14 05: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