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468032|回复: 935

鹰记录~战鹰CBF150(45900公里)(入手YBR250!本帖由lu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的车保养的还是不错哈,两年都没有看见锈斑,想必是战鹰到手啦吗。最近小弟苦研战鹰改装,已经买好配件,改好后上图片让你评论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年1月19日,老天来了个绵绵细雨~可依然挡不住我接新车的热情~
这不大家来了个土办法~保鲜膜~到后来才知道是多么的实用
我们的腿成木乃伊了~O(∩_∩)O哈哈~
DSC01744.JPG
DSC01749.JPG
DSC017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wow99 at 2009-1-21 23:05:
老乡的车保养的还是不错哈,两年都没有看见锈斑,想必是战鹰到手啦吗。最近小弟苦研战鹰改装,已经买好配件,改好后上图片让你评论下。

等你上图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直播吗?哈哈,慢慢等着看XD的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剑以3800元的价格卖给了我的朋友
(本来我们不认识以为摩托车我们成为了朋友,呵呵)
这次我还得骑着我的老情人,去找新情人~#031#
不准说我喜新厌旧哦~:)
同行的还有我们同事胖哥~(GZ125HS)
他最喜欢的就是:巡航!常常用地道的东北话:50巡航老爽了!
在此感谢二位风雨中的陪同!
DSC01751.JPG
DSC01753.JPG
DSC017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心神合一 at 2009-1-21 23:10:
传说中的直播吗?哈哈,慢慢等着看XD的新车。

哈哈~是现实中的直播~心神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现实中的直播~心神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不停蹄的赶往接车地点~
终于揭开了我黑鹰的神秘面纱
选择标准版的几个原因:
总的来说是性价比
1.反光镜和手把~我原来骑天剑,我看天剑不管什么版,
都是塑料反光镜和一体手把,大家不是骑得很欢~嘿嘿
还没有镀烙变色及生锈的烦恼!
分离手把有多大的好处?
我真不觉得,有人说手把坏了只用换一边就行。不用像一体手把一样要整个换掉!
我晕~当你要换手把的时候~车都快报废咯哦
2.漆水。仔细和双色对比过~说实话,双色的漆水真的好不到哪里去~
懂点门道的弟兄一定看得出来,关键多那几大百真冤枉~
(我是实用主义,(*^__^*) 嘻嘻……)
其他的完全一样~骑行感受也是完全一样~
选标准版~何乐而不为?
我的车价格为9380
双色为10380
没有想到我的车是09年1月出厂的,呵呵
看来真是新鲜出炉啊


[ Last edited by 男言知己 on 2010-2-11 at 10:37 ]
DSC01776.JPG
DSC01767.JPG
DSC01760.JPG
DSC01765.JPG
DSC01777.JPG
DSC01769.JPG
DSC01764.JPG
DSC01774.JPG
DSC01762.JPG
DSC01757.JPG
DSC0176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车完毕~
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多了~
兄弟们觉得呢?
DSC01781.JPG
DSC01784.JPG
DSC01783.JPG
DSC01778.JPG
DSC01783.JPG
DSC0178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田是老大...:D

HON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空の军 at 2009-1-21 23:42:
本田是老大...:D

HONDA...

呵呵~你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了吗??太少了塞.
我同意LZ选车的标准-----实用为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们的马儿~
辛苦啊~


[ Last edited by 男言知己 on 2009-1-21 at 23:48 ]
DSC01792.JPG
DSC0179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男言知己 at 2009-1-21 23:44:

呵呵~你来咯~;)

看直播啊...:PLD爽歪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屁股歪不歪,好多都是胎里带歪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赶上看楼主的直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顺光 at 2009-1-21 23:47:
看看屁股歪不歪,好多都是胎里带歪屁股

看了的~只有那么一点点歪~可以忽略不计的那种~
我们朋友的双色(08年10月出厂的)就比我的黑鹰歪得恼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1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又一只黑鸟诞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09-1-22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的车车YAMAHA跟LZ是一样的哦 骑了3年多3万多公里 不过保养很好卖了4500米!后来买了战鸟!!!中毒太深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8-21 19: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