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查看: 1375|回复: 27

[卖] 个人一手17年飞致250置换踏板或出售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7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置换ABS版小踏板,雅马哈飞致250,油耗及费用数据见截图,一直很仔细,老款(后鼓刹),质量比新飞致250略稳定,17年5月底购买上牌,公里数28000,缓慢增加中,价格不议,素车价格一万,爽快的好招待,墨迹的勿扰,有过原地倒车,排气管有剐蹭,见图片,不包过户,可配合。说风凉话的请慢走不送,谢谢。


近照.jpg 剐蹭.jpg 油耗.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可以的

可惜心有余力不足。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7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zzzx 发表于 2021-6-7 14:10
价格可以的

可惜心有余力不足。

感谢zx哥顶帖,市区代步接娃还是不如踏板方便,一个人骑足够。心有余力不足可以加把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8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mymoto521 发表于 2021-6-7 15:51
感谢zx哥顶帖,市区代步接娃还是不如踏板方便,一个人骑足够。心有余力不足可以加把力

那个地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想一万块的对手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魔YAMAHA 发表于 2021-6-8 14:26
我想想一万块的对手

一万块可以买个新款的150,或者不带ABS的小踏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9 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8000千应该好出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好出,目前出价一万要我包含全套改装件,我没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9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mymoto521 发表于 2021-6-9 09:08
肯定好出,目前出价一万要我包含全套改装件,我没同意

不算贵,就是太远了。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weis 发表于 2021-6-9 14:21
不算贵,就是太远了。帮顶

就近收个行了,我看出这个车的也不少,就是尽量选个没跑过大长途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9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济南有个铃木uu换吗……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9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想买,给个联系方式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迷3170500 发表于 2021-6-9 23:16
你好,想买,给个联系方式

已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醺小桃酥 发表于 2021-6-9 21:52
我在济南有个铃木uu换吗……

啥颜色的?发一下你车况,详细介绍照片啥的,不过说实话我还是想换个带ABS的踏板,你该卖的先卖着,咱俩不一个地方,互相过户还得跑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10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uu,三千多公里了,去年买的,全合成机油,想摩旅了这个确实续航没我想要的那么高,想跑远路。。。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醺小桃酥 发表于 2021-6-10 16:52
黑色的uu,三千多公里了,去年买的,全合成机油,想摩旅了这个确实续航没我想要的那么高,想跑远路。。。
...

你多少钱出?济南市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1-6-1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mymoto521 发表于 2021-06-10 17:12
你多少钱出?济南市区吗?

对济南市区呢,您那边能接受多少钱呀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1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醺小桃酥 发表于 2021-6-11 10:30
对济南市区呢,您那边能接受多少钱呀

我的价格就是1万素车,车最远跑过一次临沂,再就是代步和回潍坊,绝不是跑过西藏那种大长途的车你报个你的价格,不方便直说可以私信,报个实价,爽快人,不墨迹。不过呢,建议还是能当地出还是当地出,不用来回的跑,太费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1-6-1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

GMT+8, 2021-6-25 00: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