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搜索
楼主: chyangwa

kpv150千呼万唤始出来! 全方位无死角视频介绍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致110 发表于 2020-09-17 09:11
那个油箱的设计不好,后座上绑着行李加油还得先把行李卸下来

油箱不是在前面吗,关后座吊事?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上蓝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油观察窗好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箱在前面,拉环放座桶后侧。这是什么奇葩设计
9成以上的人都会把手机支架装在车把左边,力帆偏偏要把充电口放在右边。充电的时候车把绕着几圈充电线很好看?

点评

开车不看手机,看手机不开车,安全第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4 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青蛙的视频,力帆这车有很多人性化设计,做工也貌似不错。
不做汽车了,希望力帆能把摩托车做得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好!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膝盖的风挡保护不足,改进了冬天骑就舒服了。夏天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zzzx 发表于 2020-9-17 18:23
abs价格要是如图,那应该是能走一波量。

嗯,看做工还可以,价格比预期高了1K,不痛不痒。看来帆帆要抓住这根救命稻草,背水一战了。

点评

如大家所言 要是老老实实搞摩托 现在估计轮不上隆鑫 贝纳利各种新车新发动机轰炸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8 13: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力帆把摩托车认真做好吧,汽车已经凉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哪里有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相比大阳的150,是绝对优势啊。力帆的车质量还行,对比我的kpr和同事的豪爵铃木悦酷,没感觉用料差多少,螺丝都不锈排气都长锈。他没有经常擦车龙头都长锈了。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bergkampfu 发表于 2020-9-18 00:59
不知道能上蓝伐?哈哈。

对啊,最关心能不能上蓝牌,上海哪里有卖

点评

力帆在上海卖不动的吧,至少我很少在马路上看到力帆的车。然后维修保养也是问题,建议先观察一段时期,看看第一批车设计和质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0 2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力帆你做什么都不要紧,最主要是坚持品质,这才是生存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e01 发表于 2020-9-17 20:52
这个拉绳真的很迷,前置加油口不就是图个方便么,结果还要开马桶,wtf

确实算个败笔,太不方便了反人性。再有就是没有原厂后货架。这车可以整个大尾箱就直接出去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剑189 发表于 2020-09-18 10:01
其实力帆你做什么都不要紧,最主要是坚持品质,这才是生存之道。

不是坚持做摩托么?要是不做汽车专心搞摩托,绝对是国产中最耀眼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同解,转型失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8 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迷7236870 发表于 2020-9-18 10:26
不是坚持做摩托么?要是不做汽车专心搞摩托,绝对是国产中最耀眼的

同解,转型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cmadq 发表于 2020-9-17 09:35
这个拉环可以加长一截,露个不起眼小头在坐垫外不就可以了嘛。

不是前置油箱么?在大梁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致110 发表于 2020-9-17 09:11
那个油箱的设计不好,后座上绑着行李加油还得先把行李卸下来

这设计真是太NC了。脑子进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力帆KPV150车型的定位是什么?踏板还是弯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

GMT+8, 2020-10-26 00: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