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搜索
查看: 5016|回复: 7

骑行北山赵老峪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6-23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骑行陈炉古镇,对富(平)铜(川)交界处的北山印象颇深。富平的频阳古镇、频山大道等名称中的频山就位于这里(海拔1439米)。另外还有金粟山(1341米)、碑子山(1375米)万斛山(1305米)等山峰也渐渐为人所熟知。6月21日星期天,天气多云,很适宜出行,骑上我的小太子渭南出发经关山,张桥、苏坊、美原到达薜镇,继续北行约10公里进入赵老峪。一路上青山苍翠,峡谷幽深,高桥雄跨,美不胜收。一条新修的公路(X221)绵延不尽,连通南北,铜川的王石凹、红土镇,穿山可达。山顶最高点海拔约1200米,位于西湾里附近,时间关系只骑到海拔1100米防火瞭望塔。山上有水泥路多条,可环形穿越至美原、老庙,实为车友骑行观光之宝地!

薜镇的新路很棒

薜镇的新路很棒

前面的山就是北山了

前面的山就是北山了

进入赵老峪

进入赵老峪

路牌

路牌
DSCN0063.JPG
DSCN0066.JPG
DSCN0067.JPG
DSCN0069.JPG
DSCN0077.JPG
DSCN0078.JPG
DSCN0079.JPG
DSCN0081.JPG
DSCN0083.JPG
DSCN0085.JPG
DSCN0088.JPG
DSCN0089.JPG
DSCN0090.JPG
DSCN0091.JPG
DSCN0092.JPG
DSCN0094.JPG
DSCN0095.JPG
DSCN0096.JPG
DSCN0097.JPG
DSCN0102.JPG
DSCN0098.JPG
DSCN0099.JPG
DSCN0105.JPG

上山

上山
DSCN0114.JPG

对面的山

对面的山

继续上

继续上

还有拉么远

还有拉么远

快到瞭望台了

快到瞭望台了

还有一段土路

还有一段土路

瞭望台终于到了

瞭望台终于到了

海拔1100

海拔1100
DSCN0139.JPG

唯一一张自拍

唯一一张自拍

前面还能上 没时间了 放弃

前面还能上  没时间了 放弃
DSCN0145.JPG
DSCN0144.JPG
DSCN0148.JPG
DSCN0149.JPG
DSCN0152.JPG

回到王马村

回到王马村
DSCN0163.JPG

到峪口天色昏暗

到峪口天色昏暗

夜色中返程

夜色中返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6-24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灭零回复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谢谢广东摩友关注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4 0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广东摩友关注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6-24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车少。挺好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6-24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下一场小雨,第二天再在这样的道路上骑行,一任车轮轻轻碾过被雨打湿的土地,路边小草上晶莹的露珠上闪耀着朝阳的光辉,徐徐山风,悠悠绿水,空气中漂浮着泥土的气息和各种花草的芳菲,密林里各种鸟儿欢快的歌唱。慢慢走着,慢慢的看,即便跑累了,找一处高地停车驻马,伸一伸懒腰,踢一踢腿,坐一石阶上品一壶香茗,再冒一袋旱烟,望着山下忙碌的村庄和熙熙的人群,是不是有种超然的感觉呢!

点评

楼主好文采,可以到八十五中教语文了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4 15: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桥老街 发表于 2020-6-24 15:30
如果下一场小雨,第二天再在这样的道路上骑行,一任车轮轻轻碾过被雨打湿的土地,路边小草上晶莹的露珠上闪 ...

楼主好文采,出口就是一篇散文诗了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4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兄弟,和我一样想法,兴平附近跑完了。家事多,孩子小,一般只有一天或半天!想跑园路只是空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9-16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咱俩一起吧 我是150飞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

GMT+8, 2020-9-30 00: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