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搜索
查看: 1788|回复: 17

骑车闲谈二三事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2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  有一次从公益西桥外环辅路从西向东骑 因为要直行通过路口 由最右侧右转车道打左转向灯向直行车道并线 为了穿过路口 观察左侧后视镜 看到一辆摩托 当时感觉他应该离着我挺远 左转并线应该没事 但是还是多了个心眼 左转灯闪了三秒左右 再一看他从我左面呼啸而过 幸好没着急并线 要不非得出事故 前面没多远就是路口 都不知道减速吗?万一前面路口左转待转区有车 挡住视线 有个违章的电动车冲出来 鬼探头 反应的过来吗?这样的骑手最好就是中午出来骑车 因为早晚要出事
第二 在一条不太宽的路上悠哉悠哉骑着 前面路边有辆要调头的小客车 司机摇下窗户 很明显已经看到我了 我本以为他会让我先过去 结果他还是一把轮调头 幸好我骑的慢40左右的样子 及时刹车 司机到不错 向我点了个头 挥了挥手 还能怎么样啊 只能选择原谅他



第三 也是经常遇到的 前面一路畅通 我骑的也不慢 60左右吧 后面汽车 非得贴着我超过去 然后在我前面小区入口刹车右转 我就想不通 他就差那十几秒钟吗?着急到家吗?还是着急回去捉奸啊?(精神胜利法)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事情 大家讲出来 聊聊呗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2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图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标点符号好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2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保护好自己再说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2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太多啦,现在骑车默认别人都想要撞我,随时准备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2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自由能开60?


点评

车可以跑40 人可以跑20 40+20=6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3 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骑车没有章法,就是一个字——快!出事只是时间问题。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自由 有时候巧格 骑什么车就很大红灯笼高高挂的情节一样 二院点灯 哈哈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巧格比自由快居然是小老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4 06: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照骑车 发表于 2020-05-22 19:59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保护好自己再说

真是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看似平静其实瞬息万变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走车道正中间,减少四轮贴身超车的机会,后视镜看到压线贴身超的,突然身边有车头的就赶紧让,不较劲。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3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可以跑40 人可以跑20
40+20=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3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兄弟,我以前骑小踏板,一样被四轮别车,无故滴滴,被人当成电动车。

我换了新车半个月吧,几乎没见到有人再贴身超车,在后面瞎滴滴的。

现在开四轮也是欺软怕硬,看你小就欺负你。不过听我一句,命是自己的,精神胜利法很重要。

我开四轮的时候如果看到后面有摩托车穿空,我能摆一下轮让他过去就让他过去。骑凸凸凸就要时刻提防任何人任何车,防御性驾驶相当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4 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摩托自由 发表于 2020-5-23 07:02
有时候自由 有时候巧格 骑什么车就很大红灯笼高高挂的情节一样 二院点灯 哈哈

巧格比自由快居然是小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20-5-24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什么,你见过在小路口你飞机道右转,大四轮也右转,能把你别下来的么,我骑电动经历过很多次了,大四轮和马路牙子之间的距离就剩二三十公分,有时候我就想不刹车直接撞上去,看看到底是谁的责任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掘萝卜 发表于 2020-05-24 06:16
巧格比自由快居然是小老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bg1pms 发表于 2020-05-23 11:12
小兄弟,我以前骑小踏板,一样被四轮别车,无故滴滴,被人当成电动车。

我换了新车半个月吧,几乎没...

我实力不允许啊 如果在四环附近看见一个1.55米的 骑自由的 那就是我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忧客spt 发表于 2020-05-24 11:54
这算什么,你见过在小路口你飞机道右转,大四轮也右转,能把你别下来的么,我骑电动经历过很多次了,大四轮...

大货车盲区加前后轮差 最危险 远离大货车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

GMT+8, 2020-6-6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