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2062|回复: 43

飞致150油耗!92汽油降价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92号汽油降价下班顺便跑一圈到中石化把邮箱加满了。其实油价下跌和上涨对我来说区别不大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2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怕。神一样的油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掘萝卜 发表于 2019-06-12 22:24
真可怕。神一样的油耗。

哈哈,笑死了。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2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确实想买一辆去新疆,后来还是放弃了。最终骑我的GN125-2F完成了我的心愿。不过,有机会还是要买一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脱壳的子弹 发表于 2019-06-12 22:46
之前确实想买一辆去新疆,后来还是放弃了。最终骑我的GN125-2F完成了我的心愿。不过,有机会还是要...

这个飞致就是配置低了点,优点就是省油耐用、不操心。我觉得是实用第一,看自己需要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3 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我世界2019 发表于 2019-6-12 22:50
这个飞致就是配置低了点,优点就是省油耐用、不操心。我觉得是实用第一,看自己需要

卖车的说一箱油跑一千公里。到底能跑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张吃素 发表于 2019-06-13 06:18
卖车的说一箱油跑一千公里。到底能跑多少?

这个要看骑行速度和习惯,平均600——700公里比较靠谱!我骑行时速60——75公里出于安全考虑。14升油箱我骑行650公里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我刚把我的踏板改装了。以前不到200就得赶紧加油了。现在已经300公里了。性能还是第一的。不光质量好。也要有更好的性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3 07: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3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我世界2019 发表于 2019-6-13 06:30
这个要看骑行速度和习惯,平均600——700公里比较靠谱!我骑行时速60——75公里出于安全考虑。14升油箱我 ...

我刚把我的踏板改装了。以前不到200就得赶紧加油了。现在已经300公里了。性能还是第一的。不光质量好。也要有更好的性能。

点评

同问,咋改的?什么车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5 2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掘萝卜 发表于 2019-06-13 07:40
我刚把我的踏板改装了。以前不到200就得赶紧加油了。现在已经300公里了。性能还是第一的。不光质量好...

牛人啊!如何改装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3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箱油500+ , 就非常实用了要是我通勤用的话,正好一月加一次油。
油耗低是次要的,首先是品质保证,操控舒适。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空降骑兵 发表于 2019-06-13 09:30
一箱油500+ , 就非常实用了要是我通勤用的话,正好一月加一次油。
油耗低是次要的,首先是品质保证...

对,所以我选择合资品牌,国产不接受。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3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致150动力怎么样?速度如何?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3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什么机油?推荐下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森2huaner 发表于 2019-06-13 11:09
楼主用的什么机油?推荐下







我认识高大威7-8年了,这个机油找他买的美孚一号,这个机油3000公里换一次没问题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我世界2019 发表于 2019-06-13 11:15
【图片】

【图片】

我认识高大威7-8年了,这个机油找他买的美孚一号,这个机油3000公里换一次...

好的,谢谢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森2huaner 发表于 2019-06-13 11:09
楼主用的什么机油?推荐下

京东商城也有!你可以做参考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3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我世界2019 发表于 2019-06-13 11:19
京东商城也有!你可以做参考

好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3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啥app呀,我50元的油跑400km。本田190

点评

我就问你推车累不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5 1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hjlseraphim 发表于 2019-06-13 16:01
这啥app呀,我50元的油跑400km。本田190

小熊油耗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6-15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TM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6-25 05: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