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燕王羽林

入手本田踏板喜鲨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买的喜鲨,黑色的





前碟后鼓,抵了个一年电动车,后备箱,保险杠都有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5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黑色的多少钱买的呀?油耗,震动感觉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5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白色6800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6 0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800那真是很便宜了,我这里要79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6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云自我 发表于 2019-03-25 21:17
你的黑色的多少钱买的呀?油耗,震动感觉咋样?

抵了电动车,带上配件啥的,总共掏了6400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6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前碟后鼓要7780,还是不带后杠很后备箱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6 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400那真是没得说了,我这里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6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知道震动怎么样?你们骑了电动又换这个喜鲨感觉震动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26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飞飞 发表于 2019-03-26 06:50
抵了电动车,带上配件啥的,总共掏了6400

真便宜。你在哪里买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26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云自我 发表于 2019-03-26 07:15
就不知道震动怎么样?你们骑了电动又换这个喜鲨感觉震动大吗?

踏板发动机是卧式的,震动不大。立式发动机震动大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6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燕王羽林 发表于 2019-03-26 10:16
真便宜。你在哪里买的。

巩义,人家不想卖给我,磨了好长时间。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6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云自我 发表于 2019-03-26 07:15
就不知道震动怎么样?你们骑了电动又换这个喜鲨感觉震动大吗?

比电动车的减震要好太多了,别的我也不懂,昨天跑了一趟南山公路,今个早上跑了一趟青龙山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6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云自我 发表于 2019-03-26 07:14
6400那真是没得说了,我这里太贵

我的电动车是一年的车,还是6块电池的那种,抵了一千多点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喜鲨卖到8500最低配,啥都不包括,老板黑到死,最后入手uu才7700送防盗器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乙1 发表于 2019-03-29 10:44
我们这喜鲨卖到8500最低配,啥都不包括,老板黑到死,最后入手uu才7700送防盗器

摩托车的春天已经到来。五羊本田看到了这一喜人的形势,所以,它不失时机地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踏板摩托车喜鲨。目的就是提前布局占领市场。如果经销商看不到厂家的这种深谋远虑的话,那么它就会提高喜鲨的售价,把喜鲨的性价比完全抹去。这样的话就把机会让给了其他的竞争企业。这是五羊本田绝对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只要把喜鲨加价销售的信息透露给五羊本田企业,那么五羊本田就会对这样的商家采取措施对加价行为予以制止。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说摩托车的春天已经到来了呢?要从三个方面说起。
        第一,《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已经发布,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将于2019年4月15日正式实施。一些不符合非机动车标准的电动自行车,都要按照机动车的管理办法上牌办证,驾驶人要考取驾照。目前,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行驶的数以亿计的电动自行车很大一部分超过了非机动车的标准。这些驾驶违规车辆的电动自行车车主,都面临着要考取两轮摩托车驾照,对所驾驶车辆要进行上牌登记的处置。摩托车驾驶和汽车驾驶一样,会成为每个公民的必须掌握的技能,考摩托车驾照则是必然途径。既然考取了摩托车驾照,那么在不禁摩的城市,购买摩托车就成了选项之一。另外,禁摩不符合民意,也不符合国情。既然允许电摩上路,那么油摩就应顺势解除禁行。这将产生一个庞大的潜在市场。

        第二,《车辆购置税法》2019年7月1日起施行。我国将从2019年7月1日起,对排量在150毫升以下的摩托车上牌免征购置税。这必然也会激发起市民购买摩托车的热情。

        第三,许多城市的限号、禁行、限行等措施,以及各大中城市的堵车、停车难也必然会促使一些人购买另一种交通工具来规避短途出行中汽车的不方便。摩托车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国人互相攀比购车购房的热情,随着购房热的降温,购车热也在降温。许多有识之士已经不再把汽车当做“身份”和“面子”,使用其他更高效和更方便的交通工具会更显明智和务实,其中摩托车是必然选项。


        三种因素叠加,摩托车市场在趋冷变熊多年之后,一定会迎来牛市。等着吧,喜鲨的出现是这场价格战的开始。各种品牌性价比高的踏板摩托车会纷至踏来。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29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国春 发表于 2019-03-10 10:55
声音和震动怎么样?提速快吗?好打火吗?

不要买,他妈声音大,震动也大,购买须谨慎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羊本田已经展开了攻势,其他摩托大企还会等待吗?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 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骑的迅鲨 这车怎么样? 油耗如何  多少入手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非常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9-23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