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摩托老骑士

光阳摩托AK550欧亚穿越西游记(不断更新中。。。。。。)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5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16:   喀山----弗拉基米尔
      喀山距离莫斯科800公里左右,原本想一天干完全程 。一早就起床了,简单的早餐后热车待发。
      一路上与前几天没啥区别,寒冷、阴天、雨雪以及偶尔露脸的太阳,自虐中不由想起在俄罗斯边检时与俄罗斯边防警察的一段对话 :
警:motorcycle?
我:yes  
警:to where
我:moscow
警:U are  crazy ,Why?
我:like
就因为这一个字 like ,让很多人不能理解,甚至被认为是疯子。道不同,我干嘛要你理解呢?
       今天没有跨时区,而且高纬度地区日照时间短,在到达距离莫斯科还有180公里的弗拉基米尔市时,天色已暗,于是就在此住店休息 。
         今日里程633公里。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5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万6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D17:弗拉基米尔---莫斯科
     一早起来,窗外白茫茫的一片,莫非下雪了?洗涮完出门一看,好大的积雪啊!赶忙唤醒小伙伴,顾不上早饭了,玩雪去咯!这是2017年的第一场雪,来得确实早了点。
回来早饭后进军莫斯科。距莫斯科180公里,最多3小时的路程,路上车流明显增多不少,路旁的房屋也连绵不绝,毕竟是首都啊!就是不一样。这两天恰逢莫斯科时装周,酒店紧俏,价格翻番,好不容易在距离红场2公里处寻到一家酒店有房,赶忙登记入住。
    红场上,先拜一下战神—元帅朱可夫,随后信步红场,国土这么大,你这广场也太小了吧!大国的风范哪里去了?得好好向你兄弟学学那气派。
    红场对面是国家百货公司,进驻各国奢侈品,东西么与国内差不了多少,据说里面有个网红冰淇淋蛮好吃的,赶紧去解个馋,50卢布啊!好吃。
    今日里程180公里。完美!
8EDA5289-029A-48A7-85F0-1BBF9D47EA87-4410-0000054FCDF7C67C_tmp.jpg
C5975D86-7780-4A6C-8601-CA4FF23CE431-4410-0000054FDB1ACB3E_tmp.jpg
41C8B139-0232-4F9B-AD3B-680522AB431F-4410-0000054FE9B2355D_tmp.jpg
435F40C5-64E5-405C-9B1D-A64CD9C50F2C-4410-0000054FF698C6CE_tmp.jpg
D41044B1-3165-4FB3-A4D2-FFE48CCC8A77-4410-0000055003FFE0EE_tmp.jpg
70127251-2917-483C-ABE9-1E49F0FC02FB-4410-000005501B4BED10_tmp.jpg
03216D28-AFE5-4D5E-B8C2-CE3CB96DB0F5-4410-00000550282C11B6_tmp.jpg
8F8260EB-8BFF-4866-8E68-7F9180C8FFBF-4410-000005503459CFBA_tmp.jpg
FC695411-FD45-46C8-B893-1CB8459D9C06-4410-00000550410AFEF7_tmp.jpg
68227279-A078-4661-BC2C-2D2808C089CE-4410-000005504CD71DC6_tmp.jpg
5E18C940-89BC-4E86-9BD4-D9E1F9307641-4410-000005505825EAE9_tmp.jpg
71EF8ACC-6833-4D4B-9DC6-A42A984A1813-4410-00000550644EC3F4_tm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6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7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D18:莫斯科---谢别日
      今天是在俄罗斯的最后一日,明天将入境拉脱维亚。谢别日是距离拉脱维亚边境20公里处的一个小镇,地处湖中心,这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距莫斯科588公里。
      一早离开莫斯科,天气晴朗,一路在拥堵的马路上穿梭出城,踏上M22西去的高速公路。临近中午,天空下起了小雨,继续前行,小雨变成了小雪、大雪,越往前雪下得越大,路边都积起了厚厚的一层雪,好在当地的公路养护部门除了不收钱外啥都干。一路上多辆铲雪车来回不停地在清扫路面,保障安全。差距还是很大的。
      临近目的地雪停了,但愿明天是个好天气!
      今晚住乡村别墅,环境自然优美,生活设施齐全,我们是的好好享受一下,迎接明天的新征程。
      今日里程588公里。
197A8DE2-7163-4472-B334-65AA96F68953-5349-000005DFB8F5C9F3_tmp.jpg
001834AC-0D23-4F72-A08C-CE7FD981FBEC-5349-000005DFCE81DA99_tmp.jpg
E79CB83C-46C8-4E83-BEFC-A2720BA625A0-5349-000005DFD986B2BE_tmp.jpg
2226B4CE-0373-4D2E-8EA3-6E4EB81384EE-5349-000005DFE68605F9_tmp.jpg
4A7394D7-F0F8-427D-925E-FA1B03B62449-5349-000005DFFEF06B0D_tmp.jpg
3BF9F3A7-756F-4500-9E83-156941E438A9-5349-000005E00ACAAFC3_tmp.jpg
3777597A-4CC9-4BAD-89C4-C8494BA88A56-5349-000005E016F9E0C4_tmp.jpg
IMG_9955.JPG
8822D29B-2C2D-4B29-8208-CBC9FBB2EDEE-5349-000005E021D98247_tm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7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ai智能 发表于 2017-10-27 08:49
下雪天还赶路千里,辛苦辛苦

谢谢兄弟关爱!{:1_91:}{:1_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途跋涉,勇气、毅力、佩服……,每天来看;   
   怎么你们两个人 在跑?大部队呢?

点评

阿斌,好久没看到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7 1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7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观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7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7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老骑士一路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绅士阿斌 发表于 2017-10-27 10:12
。长途跋涉,勇气、毅力、佩服……,每天来看;   
   怎么你们两个人 在跑?大部队呢?

阿斌,好久没看到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老骑士 发表于 2017-10-25 09:08
D16:   喀山----弗拉基米尔
      喀山距离莫斯科800公里左右,原本想一天干完全程 。一早就起床了,简单的 ...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7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8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减速过弯 发表于 2017-10-18 23:37
先来段歌曲视频作为加演,哈哈!
视频转自优酷,和这个帖子蛮结合的。

鼓手是个女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10-2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绅士阿斌 发表于 2017-10-27 10:12
。长途跋涉,勇气、毅力、佩服……,每天来看;   
   怎么你们两个人 在跑?大部队呢?

阿斌,好久不见!从齐齐哈尔开始就我们二位接车跑了,另二位就做后勤保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8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顶贴{:1_91:}{:1_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12-16 12: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