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搜索
楼主: 王温暖

骑吧,王温暖。一人一狗一路惊险。拉萨-新疆-四川-直播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把昨天剩的牛肉煎了,一斤牦牛肉40,乔巴吃了3分之二。在海拔4860的地方煎牛肉,半生不熟,我之前一直在想牛排牛排,就忘记切薄一点了。乔巴吃肉,2秒钟直接吞的,那么大一块肉呀。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离马攸桥检查站差不多170公里,从7点跑到10点,晚上透心的冷,路上车很少,荒无人烟,特别是里程碑,天黑前还看得见数字,天黑后光秃秃的,我特意停下来仔细看了,没数字,就像行驶在没有尽头的路上。马攸桥住宿床位30,泡面10块,面条30,老板娘13年前徒步经过此地,然后在这来了个超市。前后方圆百里没有人烟,物价贵也是理所当然的。从马攸桥出来,路况起伏不平,80码的我颠簸的怕怕的,手机也想要飞一样的自由,然后它就飞出去啦。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wwangsi 发表于 2017-09-01 05:28:56
这个锅好用不?进藏必须的吗?

进藏用高压锅,我以前有个小型的高压锅坏了,没法煮米饭面条。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你一路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温暖,你的小乔巴坐在油箱上骑行稳妥不,路上遇到大车大喇叭它不会乱动的吗?顺便问一下乔巴它妈现在在哪里,它还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1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老王 发表于 2017-08-29 17:00:59
我也是南充的在蓬安县 几个月前看了你的帖子的然后买了190  后天去新都桥练练手。在这里给你点...

我是遂宁的,现在北京。想买车,老乡,推荐一下,15000以内。


------------
发布于摩托迷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1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温暖 发表于 2017-08-31 09:09:21
昨晚剩的米饭,去老板那里买了个鸡蛋,配点牛肉干,哎呀妈呀,我太会过日子了哈哈哈

哈哈哈,减肥吧,老乡


------------
发布于摩托迷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1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目青山 发表于 2017-09-01 11:33:27
现在本田车做工很假,非常糟糕。你应该买GW250。

gw250太重了,她一个女孩子,更加的不适合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1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秀才杀猪 发表于 2017-09-01 21:38:18
哈哈哈,减肥吧,老乡

注意安全,愿你平安抵达目的地。


------------
发布于摩托迷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1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游四海天下行 发表于 2017-9-1 17:13
王温暖,你的小乔巴坐在油箱上骑行稳妥不,路上遇到大车大喇叭它不会乱动的吗?顺便问一下乔巴它妈现在在哪 ...

为什么不弄个塑料箱包保温板装狗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1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楼主的帖子都看了一遍,小姑娘太厉害了,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2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不好!多亏我没有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2 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勇气可嘉 我也喜欢摩旅 很佩服你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游四海天下行 发表于 2017-9-1 17:13
王温暖,你的小乔巴坐在油箱上骑行稳妥不,路上遇到大车大喇叭它不会乱动的吗?顺便问一下乔巴它妈现在在哪 ...

前天夜骑的时候,有大货车过,侧风很大,把乔巴吹的坐不稳了。然后它每次看见大货车,条件反射绷紧身体,哈哈哈哈,小车它不会。乔巴它妈,在拉萨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温暖 发表于 2017-9-2 13:12
前天夜骑的时候,有大货车过,侧风很大,把乔巴吹的坐不稳了。然后它每次看见大货车,条件反射绷紧身体, ...

要是你们还能遇到乔巴它妈 那就简直是奇迹了。 愿你和乔巴一路平安。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2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阿里狮泉河休整。需要办理去新疆的边防证,上午去了一趟边防大队,今天周末没上班,下午5点到6点这一个小时可以办理。网购的链盘可能明天到,车油盖莫名的往下塌,等修车的时候一起看看。后避震依旧没有,将就吧。图一是我的微信,想关注我的就加我吧,记得备注下真实姓名和地区哦,因为好友早就满5000人了,下午需要删掉一部分。因为我是行走的贩子,会卖些全国各地的特产,嫌我打广告的就不用关注我啦,谢谢。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2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你又开始啦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2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beautifu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7-9-2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

GMT+8, 2021-5-16 04: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