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19811|回复: 124

在拳头产品上,光阳已经把三大日系合资碾压无地!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5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阳一个kcc、一个赛艇abs已经把三大日系合资踏板完全碾压。虽然这论坛里日系走狗众多、但是这话我还是敢说,不服的请拿产品出来讲话。五本新车广告:这是神马鬼?!五本自己是用惊诧的语气说这句话的,但是作为光阳的拥有者,这句话可以用不屑的口气来说。哈哈,恭请五本100cc新车6月24日闪亮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5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是合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5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知道了,楼主你开什么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问,楼主开的什么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是100CC的,五本确实又让人失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五本能有新的突破,倒计时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期待解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霸道子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好怕啊你们的起光阳什么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发自己车吹什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gxits 发表于 2016-6-16 18:37
楼主不发自己车吹什么哦?

那么请问我在吹什么呢?吹我自己了么?如果吹了我自己那我倒真是要秀一下自己的坐骑才适当。或者说我在吹光阳品牌、是么?吹倒不至于、我无意去贬低谁又或者吹捧谁,只是拿几辆车同台比较了一下、平心而论地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真实看法,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论坛增加了活跃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badaozilong 发表于 2016-6-16 18:52
那么请问我在吹什么呢?吹我自己了么?如果吹了我自己那我倒真是要秀一下自己的坐骑才适当。或者说我在吹 ...

忠实粉丝 快发 座驾   如果是GP 就不要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ky345080686 发表于 2016-6-16 18:54
楼主为论坛增加了活跃度~~~

一次性攻击了三大日系合资,其拥簇众多,就跟捅了马蜂窝一样,早知道有一场撕b大战的。但是我告诉你:如果没有台湾合资摩托的冲击市场、让日系垄断的话,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日系摩托也不会更新换代,一个甲鱼你可以骑一辈子、直到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badaozilong 发表于 2016-6-16 19:04
一次性攻击了三大日系合资,其拥簇众多,就跟捅了马蜂窝一样,早知道有一场撕b大战的。但是我告诉你:如 ...

叫废 物 光阳 快出 新车 7000-  12000  居然没车卖这怎么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阳现在做的确实不错,但我觉得标志200file:///C:\PROGRA~2\Baidu\BAIDUP~1\332~1.110\dict\Default\691845~1.PNGI的平地台挺好 实用性很高
光阳GP125也不错定价不高很亲民
就是来客180搞不懂 按理说配置挺好价格也不高 就是关注度不如佳御海王星
在有光阳现在售后也比以前有提高逐步的在赶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6-16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楼主这种一看就知道是开鬼火巧格的,你要知道99%买摩托车的人都不需要什么后双减振,水冷,四气门,前倒减,摩旅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gxits 发表于 2016-6-16 19:15
叫废 物 光阳 快出 新车 7000-  12000  居然没车卖这怎么行?

呵呵,7000-1万二的光阳踏板还真有、自己去找,不过这价位还是建议你买本田或者铃木。光阳废物也好、不废物也罢,能有我看得上眼的车子就行,其他的我管个毛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拿踏板出来秀的事我真的做不出,嫌丢人啊,能值几个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12-7 05: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