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nszhssz

购买赛艇300ABS,却被光阳经销商骂是骗子!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狼姐那里买车,车子刚买好,就叫你换轮胎,换避震,随便改改半辆车的钱.
人家赚的就是改装的钱,说是进口的改装件,谁用谁知道,因此我不买光阳的车.
PS我就住在狼姐摩托车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badaozilong 发表于 2016-4-14 20:35
支持投诉,查证属实后撤销经销资格,光阳可以少一个业绩点,但要保住品牌荣誉

撤掉全国销量第一的经销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15楼直接就是17楼。我买车就不会去XXX 姐。上海现在是  安徽省 上海市 六安XXX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赛艇300这车卖的如何啊,大街上没看见多少啊,是不是卖的一般,所以经销商这次没啥优惠力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涵养 是我早骂她三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18936954945 发表于 2016-4-14 10:30
明显是来黑光阳的,你根本买不起光阳300
有本事你上张图片来看看,ABS版上周才到我们江苏宿迁店,你怎么 ...

光阳很高贵吗,怎么可以这样讲人,就车论车,没必要这样,估计是光阳太依赖郎姐了,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是冤家啊,都恨不得搞死对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大绵羊减震像铁棍,对于国内道路的确不合适。听说更换前面出口减震要二千多一对。差不多是车价的+-8%。配件价格也太恨了。所以,不考虑了。以后还是用甲鱼加汽车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那个光阳群被踢出来,因为我也考虑买这车,我大概是问了些关于光阳300的相关质量问题,就被郎姐莫名其妙的踢出来了,我真的感到很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社会都是讲利益的,虽然楼主这样说是没问题,毕竟300的问题都是楼主说的实情。如果底子硬害怕人家说么!
就算客户的话对你的利益造成影响,经销商也可以友善的提示一下就可以了,没必要口出恶言!某姐你可是常光的旗舰店,应该拿出旗舰店的气势与胸襟,更何况你也是上海人,上海的经济地位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首善之城要拿出王者风范,君子之德,人文充溢,有容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tao968 发表于 2016-4-14 10:59
上海郎姐她本人不是上海人是安徽的在上海开了家车行。不要看上海两字就喷,上海现在是外来人口比本地人口 ...

哈哈哈,你也是好无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郎姐是哪的人干嘛扯上我们安徽干嘛?莫名其妙。。
  QQ群最早的是个人群:159925482;其次随之而来的是官方群:410110990  最后才是朗姐那个群。
  楼主也不要鸡冻,郎姐群T你或者说了一些话,肯定不是郎姐本人做的,她还真没那个功夫,我估计是零时工。如果郎姐素质这么差,也做不到这么大的规模。。。
  但是郎姐要出来道歉,代表店里给楼主一个交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兰 发表于 2016-4-15 13:51
郎姐是哪的人干嘛扯上我们安徽干嘛?莫名其妙。。
  QQ群最早的是个人群:159925482;其次随之而来的是 ...

我是说郎姐是安徽人不是上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到朋友的光阳车很不错,第一台想买的踏板车我就看好光阳了。结果成都两个摩托市场转了一圈,价格高的吓死人。明显和五本、雅马哈同档次卖一个价格,老板也不怎么吊人,爱买不买,不买反正有人上当。

      后来还是雅马哈销售比较亲民,所以第一台就买了雅马哈。虽然很多问题,对雅马哈车抱怨多,但是人家服务还行。所以,换第二台时也在雅马哈买了。


      所以,我想说一个产品就算你做得非常好,如果你服务不好,态度不好,那我是不会选你的。现在网络那么发达,真的是口碑差了弄坏整个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避震这样硬怎么骑啊,我看是猪骑的。想想天浪,那个公路沙发,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光阳不光管理混乱质量堪忧 主要是 五毛太多  吹成神车 消费者擦亮眼睛 这种投诉光阳管理部门不对经销商处理一下 给客户当面道歉 也算是奇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静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4-15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盖一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12-7 17: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