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悦酷150-A

是兄弟,就风雨同行——兰州摩旅户外e族深秋太白陇南骑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13321212021 at 2015-11-10 11:33:
那个骑小三的,技术真好啊~~~~


那是必须好啊,我在他后面,连他的尾灯都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默视一切 at 2015-11-10 12:40:
估计马蜂窝是骑小三的杰作



好奇怪,你怎么会知道?你又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傍晚7点左右,到达了凤县。
    正赶上凤县有交易会,晚上放喷泉。
    凤县亚洲第一名副其实,喷泉围绕“水韵江南,七彩凤县”而形成。它是运动的画,是水景与音乐结合的诗。喷泉由主喷和副喷两部分组成。主喷184米,为目前亚洲第一高喷泉;副喷由2970个喷头,1687盏水下灯,199台泵和水中独特的雕塑及特殊的灯光表演组合而成。在欢快愉悦的乐曲声中,通过火泉、雾泉、盘龙抱柱、追风逐月、光芒四射、孔雀开屏及十二朵荷花等几十种水型,不断组合成多种变幻莫测、绚丽多姿的喷泉景观。再加上激光动感音乐表演,由48门空中大炮灯、三台激光器,12盏多彩灯组成,它集声、光、水、色为一体,是现代科技的结晶,是凤县的独创,目前来说,把大型激光、喷泉、音乐这么大规模的展现的,全国还没有第二家。
    因为当晚要赶到两当住宿,我们没有看到亚洲第一高喷泉的壮观景象,晚上10点多赶往两当。12点,我们在夜色和浓雾中,安全抵达两当。



[ Last edited by 悦酷150-A on 2015-11-11 at 00:02 ]
IMG_038.jpg
IMG_044.jpg
IMG_043.jpg
IMG_045.jpg
IMG_047.jpg
IMG_048.jpg
IMG_049.jpg
IMG_050.jpg
IMG_056.jpg
IMG_428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10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当晚要赶到两当住宿,我们没有看到亚洲第一高喷泉的壮观景象,---

      #17##32##13#   应该在徽县看喷泉后住下,第二天从徽县回兰州 四百多公里,路上没什么景点,天黑前就到兰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四日,返回日,是我们这几天行程最为简单的一天。
    早上游览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了习大大的大大曾经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
    在两当加油站加满汽油,在徽县吃了早餐,我们冲上十天高速。



[ Last edited by 悦酷150-A on 2015-11-11 at 00:08 ]
IMG_016.jpg
IMG_017.jpg
IMG_018.jpg
IMG_020.jpg
IMG_024.jpg
IMG_026.jpg
IMG_027.jpg
IMG_028.jpg
IMG_031.jpg
IMG_032.jpg
IMG_022.jpg
IMG_4288.jpg
IMG_4292.jpg
IMG_101.jpg
第四天.jpg
IMG_427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天高速国庆节第一天刚通车,路宽车少,只是隧道很多,从徽县到天水要穿过20个隧道。
     临近兰州,车逐渐多了起来,车祸时有发生。
     粗略统计了一下,从天水到榆中,我们我们路过了6个车祸现场。离我最近的车祸,发生的时候距离我2米,大多都是私家车恣意超车,随便变换车道以及在隧道前急刹造成的。
    高速公路骑行,我没有发现一次摩托车事故。
    定西过后,高速公路逐渐开始堵车。到榆中附近,已经是堵得水泄不通。天色已经逐渐暗淡下来,回家的人们都比较焦虑,都开始在高速上左突右冲,试图杀出一条血路来。
    这个时候,在高速上骑行已然不安全了,我们商量之后,从榆中下了高速,沿着国道安全到家。
    十月一日到四日,我们出行四天,骑行1750多公里。
    一路骑行,互相照顾,彼此依靠,安全出行,平安归来。和谐,温暖,惬意。
    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是兄弟,就风雨同行。
    期待来年,我们继续。



[ Last edited by 悦酷150-A on 2015-11-11 at 00:35 ]
IMG_033.jpg
IMG_064.jpg
IMG_067.jpg
IMG_077.jpg
IMG_078.jpg
IMG_4276.jpg
IMG_4278.jpg
IMG_4292.jpg
结束.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年轻老头 at 2015-11-10 14:06:
因为当晚要赶到两当住宿,我们没有看到亚洲第一高喷泉的壮观景象,---

      #17##32##13#   应该在徽县看喷泉后住下,第二天从徽县回兰州 四百多公里,路上没什么景点,天黑前就到兰州了



老哥说的极是,只是那天凤县的人太多了,我们嫌乱,就连夜赶往两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10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骑善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10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出行,就是这次没能跟你们一起,看帖发现这次出行计划不够周密,出现了很多意外情况,还有车子不合适的等等,希望下次活动咱们能组织周密一些,行程,装备,车辆,饮食,住宿,天气,后勤等等一一考虑细致,能玩的更开心。顶凯哥的大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1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也去感受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11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美妙的一次旅行啊。。那个骑小三的骑的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默视一切 at 2015-11-10 16:22:
楼主能骑善摄



默实,此处千万不敢有错别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静默的耶稣 at 2015-11-10 21:22:
很不错的出行,就是这次没能跟你们一起,看帖发现这次出行计划不够周密,出现了很多意外情况,还有车子不合适的等等,希望下次活动咱们能组织周密一些,行程,装备,车辆,饮食,住宿,天气,后勤等等一一考虑细致 ...



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不?你没有去嘛,你是逃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神七老黑 at 2015-11-10 22:11:
有时间也去感受下。



今年已经该休息了,明年请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共和力量 at 2015-11-11 13:47:
真是美妙的一次旅行啊。。那个骑小三的骑的确实不错~~~



战狼~~~羞不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11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诸顶注意,此贴随时将被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12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贴,交警在说反光标识,看来以后出去确实要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12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悦酷150-A at 2015-11-11 14:00:



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不?你没有去嘛,你是逃兵~~~!



我这不是走河西了嘛,去年都越好了,很遗憾没能跟你们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5-11-1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顶。。。摄像车明显新手。。。没有前面小三骑的好。。真的。大家看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sn81711 at 2015-11-11 17:34:
诸顶注意,此贴随时将被顶起/



天天天天,明年一起天祝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9-24 04: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