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沙尘暴666

忘忧谷 一夜情——阿尼盖宁露营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2-9-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土八路 at 2012-8-26 15:53:

这个景点八路可是过了两次,记忆尤甚哦。

巧合的是和哥哥一样在同样的地点,同样的 角度看到了同样的景色,

缘分哦(y)

悄悄的来看看哥哥的【一夜情】#040##040#

[ Last edited by 土八路 on 2012- ...

要不说是有缘呢,我是步你的后尘去的,也想看看一夜情啊:tit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2-9-1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藏獒-砂锅 at 2012-8-26 23:50:
醉了,我也醉了,完完全全被沙哥陶醉了,美呀,那个美,无法表达了、、、、、、、、、、、、、、

你离那里最近了,应该去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2-9-1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山风之舞 at 2012-8-30 10:01:
又被“毒”一次,顶沙版。

呵呵,谢谢再一次赏光啊#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2-9-1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放马南山 at 2012-8-31 17:12:
好风景 老沙拍的真好 很想去看看 仔细一看帖子 我的妈 天祝呢 太远了。。。。。

谢谢放马南山关注和支持.天祝景色很美,不虚此行#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5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003##003##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12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知青 at 2012-9-5 20:38:
#003##003##003#


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12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好文采 好景色 好精神外加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13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图文并茂.快乐摩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0-6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今年还去不去看卓玛了?#003##003##003##003##003##003##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爱WY125-A at 2012-10-6 22:44:
版主,今年还去不去看卓玛了?#003##003##003##003##003##003##003#

呵呵~不但要去看卓玛,还要吃白牦牛的牛犊肉呢:tit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0-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换车了?若尔盖时不是太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0-8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尘 at 2012-10-8 18:17:
老大换车了?若尔盖时不是太子吗?



老大有好几辆车车!!!!#003##003##003##003##003##003##003##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0-29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003##003##003##003##003##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0-31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好文采,佩服,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2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好绝情呀,自从一夜情之后再也没去看人家卓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10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沙尘暴666 at 2012-8-13 20:34:
     从冬至夏,疲于奔命,费尽心机的组织了数次活动,仿若置身局外,难言个中滋味。总是享受在成果之中,快乐之外。(这个年代的通病)


这一年来辛苦沙哥了,代兄弟们说声——谢谢!
因为你,甘肃摩旅更精彩!!!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12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保18大去了,忙呀,没时间理我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12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沙尘暴666 at 2012-8-14 18:26:
    伴着残阳,我独坐山腰。望着幽深的山谷,思绪万千。仿若已遁入空门,闭目静思,坐禅修行。
  烟笼山谷青殿空,车影毛藏百里行。
  云收远山雪初消,夕阳山外落山腰。
  
[/co ...

顶沙尘暴!!!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k)(k)(k)(k)(k)(k)(y)(y)(y)(y)(y)(y)


#003##003##003##003##003##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1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很美,版主很有意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23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顶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9-19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