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搜索
楼主: 迎风而立

摩托骑行教训汇总帖,请大家补充完善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0-21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0-24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你、太三口油了、以后有节目叫上我一起溜达、、、
IMAG0290.jpg
IMAG03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0-25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我骑雅马哈125 等红灯 到绿灯是我起步刚走出几米远,有辆电瓶车一下子跑到我的面前,我心一急捏了前刹车,结果我的梦特娇西服和裤子膝盖,胳膊 都受伤,胳膊没有外伤,痛了半年,使不上力,我站起来本来想给他一顿打的,跑了  唉  闯红灯着可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4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行驶至大马路上,虽然有速度,但你是弱者,不要和任何大车接吻,凶多吉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12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y)(y)(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1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视线之内超车吧    有时候看到路上的摩托    在弯道的时候也敢超大货车    想想   左道要是有会车的话   危险就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19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顶。。。想补充些啥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20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1:地上有沙转弯是要小心,很容易摔倒.
2:灯光不能调的太近,晚上很危险.
亲身经历,好在人品不错.有惊无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2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摩托车的特性,导致容易翻车,快了就难以控制!!!如果摩旅不把安全做好,放在第一位,那就失去了摩旅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21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得好好学习!安全第一!快乐摩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2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个。特别是现在那些炸街的助力车。还有电瓶车不管红灯那些的。再有就是自己在人车众多的道路上尽量放慢速度。因为很多事情都是很突然的,速度慢遇到情况好及时应对。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2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拉人的三轮车。只要有人叫,它不会观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1-24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怕横冲直撞的电动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2-13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下雨天标志线要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2-1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2-14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6年了,摔了2次,都是因为速度过快,刹车抱死,摔翻了,都是伤了膝盖和肘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12-3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有小台阶的地方加速别太快了,龙头会急速打弯,控不住车车就摔了,后刹车贴住脚蹬,用扳手扳动了才搞好。

还是新手的时候,不太熟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1-17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必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2-13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一点,一分到手,手拎酱油,低头猛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3-2-27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总结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

GMT+8, 2020-6-3 11: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