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外卖王子

优客110长期使用报告,里程已到36900公里,【直播中】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这车的骑行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比亚乔的风格,楼主,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习惯了也不觉得丑,坐姿舒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车一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此车排量功率再给力一点 我倒是很喜欢
大轮羊长途 谁用谁知道
不过我们这里的样车已经不再是日清下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楼主一定要定期上用车报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djtt18 at 2011-5-5 11:30:
鲍鱼刹车?不会哦,来个前刹车特写吧,看到广告图片上是日清的3活塞啊





稍后我上一下前刹车的图片,你能看看是不是日清的鲍鱼(卡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树比风高 at 2011-5-5 17:24:
如果此车排量功率再给力一点 我倒是很喜欢
大轮羊长途 谁用谁知道
不过我们这里的样车已经不再是日清下泵了




今天去处理一下原来被盗的喜悦100手续,小跑了来回70多公里,最高下坡的时候是60时速,一般都是50左右。骑行50时速,感觉到的震动是很小的,不过还是排量小了点,一般的家用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de1122 at 2011-5-5 17:14:
看习惯了也不觉得丑,坐姿舒服吗?




坐姿有点不习惯,有点骑士车的感觉,特别是身高超过175的人,没有地方放自己的双腿,只好很规矩的放在中间踏板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luoyawei at 2011-5-5 15:48:
有点比亚乔的风格,楼主,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呀!




用开就有感觉啦。

原来的车我已经用了三年多,61400+的历程,喜悦100可以达到这样的程度还是不错的。现在被盗了,再买一部新车,要花一万多块,这是很有压力的。希望这部新车(优客110)能够好好的给我一个满意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逍遥文明 at 2011-5-5 11:47:
不错,多少钱呀,多介绍一下呗




你没有看完文中的细节吧?

我都已经介绍了价格,是最后说的,回头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难看点儿也好 至少贼不惦记 防盗系数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铃木暴徒400V at 2011-5-5 12:24:
这车速度可以去到多少啊,

我以前的五羊大公主

平路没风也就85表速,太慢了。

如果这车能上100的话,就不错,

代表80公里巡航还有余力。




我现在还没有试过急速,不用证实,优客110肯定跑不到100急速,最多就90左右,因为才110排量,也是本田车,很线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天乒乓 at 2011-5-5 15:32:
这个是变态弯梁啊,东南亚风格的。。。。。。。。。。。贫穷落后的象征车型!

#041# :lol:#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来嘛英雄 at 2011-5-5 18:30:
车子难看点儿也好 至少贼不惦记 防盗系数高 ~~




这才是我买这车的最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13953812123 at 2011-5-5 18:32:

#041# :lol:#005#



个人喜欢就好: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排量小了,不然真喜欢这种大轮,恭喜楼主新车到手,和你一样原来的爱车比亚乔过年时被盗,才换的新羊。
ABCD00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1-5-5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水冷的吧?多上动力测试报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灰色舞者 at 2011-5-5 19:14:
不是水冷的吧?多上动力测试报告 谢谢




风冷车,动力测试应该要等到磨合期外,新车不敢乱来:laug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鱼水情深 at 2011-5-5 18:55:
可惜排量小了,不然真喜欢这种大轮,恭喜楼主新车到手,和你一样原来的爱车比亚乔过年时被盗,才换的新羊。





比亚乔的车也是同类型的,还有就是阿普利亚200的大绵羊,是性能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11-21 06: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