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4503|回复: 63

一日本田终生本田,一日金翼终生金翼,再提金翼过阵子来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款金翼骑了2年有余,就是爽。春节在日本骑18款金翼的时候又是另一种感觉,就是觉得小。其他方面还不错。

今天没事去大贸店里溜达一圈,蛋逼聊天,顺便查了一下某道德婊人士的脑残750(没辙就是关系硬,)。聊天中听说白色中配有现车,直接来辆吧。顶配和中配就差了气囊和后座人员小扶手。但是我就喜欢白车。。。。顶配没白色,只能买中配。

谈妥价格直接开箱提车,让朋友帮忙骑回单位,下下周估计A牌挂上,等骑一阵发个对比评测吧。  

我单位的固定位置。本人豪摩专用照片墙,这几辆大车角度拍的都一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呀!

点评

恭喜了,外观看着比老款的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6 15: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豪车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了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觉得骑金翼是享受,小钢炮才适合我,其次才是价格问题。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真好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壕,咱们是好朋友来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壕,咱们是好朋友来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批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壕,大腿还有空位不?

点评

土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2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在线]

发表于 2019-5-1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收下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溜进来围观有钱人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gs-bear 发表于 2019-5-15 21:34
请问壕,大腿还有空位不?

土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后蠕行和倒挡简直是完美,太有用了。我没享受过,因为我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有钱还是有钱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年薪百万+的机长?

点评

飞行只是爱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6 08: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这是什么时候在日本拍的照片儿啊?好车,真不错。

点评

去年,18金翼快进入中国的时候日本工厂邀请大休旅金翼俱乐部的会员去参观和试驾,聊聊感受什么的。报名自费过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6 07: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事这个行业几年。。。啥车都摸过了。。。对于骑大车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点评

后两句一样。 我觉得坐地铁就挺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6 0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5-15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真好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5-25 11: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