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查看: 1823|回复: 25

看了看自己UU的机油情况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检查了下自己UU 的机油情况2000公里换的,目前3700多。请给位帮看看,是否正常,给些建议,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我们看啥?。。。?啥都看不到啊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机油的颜色,是否有乳化现象?是否需要更换了?另外感觉机油有点多了,都超过横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国春 发表于 2019-3-15 11:19
你让我们看啥?。。。?啥都看不到啊

机油的颜色,是否有乳化现象?是否需要更换了?另外感觉机油有点多了,都超过横杠了

点评

机油乳化的颜色像泥浆,土褐色。机油包括机油尺上右白色的,那是里面水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加油口的正常。你滴抹布上这样看不出来。找个手电筒照一下加油口里面,如果是黑色的就正常。如果发黄就轻微乳化了。

点评

OK 一会儿再去看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鞋不错

点评

看哪呢。。。 边上要是路过一美女,估计你的评论又换花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时间水印很清晰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兄台,咱能看 重点 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2: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哪呢。。。 边上要是路过一美女,估计你的评论又换花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摩托 发表于 2019-3-15 12:23
照片时间水印很清晰

兄台,咱能看 重点 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64819293 发表于 2019-3-15 11:29
看加油口的正常。你滴抹布上这样看不出来。找个手电筒照一下加油口里面,如果是黑色的就正常。如果发黄就轻 ...

OK 一会儿再去看下,另外  机油是不是有点多了。记得三保的时候特地按UU 的机油量加的,估计旧的没排干净。否则不应该多


刚看了看,颜色是黑的,未见发黄迹象。再等周日转完回来,换机油的时候再确认下。

点评

如果确定加的时候没加多,现在多了就不排除进水的可能。我的就是因为发现机油增多了,一看乳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3: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撸主的油渍,机油该换了。

点评

谢谢,我也觉得该换了,等这周日跑完回来就换。从上次的2000更换完,我都没打开机油口看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山咖啡 发表于 2019-3-15 12:44
看撸主的油渍,机油该换了。

谢谢,我也觉得该换了,等这周日跑完回来就换。从上次的2000更换完,我都没打开机油口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油确实该换了。哈哈。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看,已经乳化了。UU垃圾车,全都产奶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点评

兄弟,知道你受刺激了,挺住,没什么大不了的。咱们不是为了一辆车活着。想开点,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遇到问题想办法解决就行了。解决不了的事情也很多。 调整好心态,保持身心健康。该走投诉走投诉,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3: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伍★ 发表于 2019-3-15 12:40
OK 一会儿再去看下,另外  机油是不是有点多了。记得三保的时候特地按UU 的机油量加的,估计旧的 ...

如果确定加的时候没加多,现在多了就不排除进水的可能。我的就是因为发现机油增多了,一看乳化了。

点评

好吧,不等周日了,明天就找地方换机油看看。省的心里总不踏实。到时候拍些照片再帮我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passwill 发表于 2019-3-15 13:01
不用看,已经乳化了。UU垃圾车,全都产奶

兄弟,知道你受刺激了,挺住,没什么大不了的。咱们不是为了一辆车活着。想开点,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遇到问题想办法解决就行了。解决不了的事情也很多。 调整好心态,保持身心健康。该走投诉走投诉,该维权就维权。理解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64819293 发表于 2019-3-15 13:16
如果确定加的时候没加多,现在多了就不排除进水的可能。我的就是因为发现机油增多了,一看乳化了。

好吧,不等周日了,明天就找地方换机油看看。省的心里总不踏实。到时候拍些照片再帮我看看。

点评

你能确定机油增多了,就赶紧换了吧。轻微的乳化放出来不是黑亮的,有点土黄色。只要是发黄,就是轻微乳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伍★ 发表于 2019-3-15 13:19
好吧,不等周日了,明天就找地方换机油看看。省的心里总不踏实。到时候拍些照片再帮我看看。

你能确定机油增多了,就赶紧换了吧。轻微的乳化放出来不是黑亮的,有点土黄色。只要是发黄,就是轻微乳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恐怖了吗?我正想出手了..

点评

又不是禽流感,至于么 哈哈。自己何必没事吓唬自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xiyud 发表于 2019-3-15 16:07
这么恐怖了吗?我正想出手了..

又不是禽流感,至于么  哈哈。自己何必没事吓唬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9-3-15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伍★ 发表于 2019-3-15 11:22
机油的颜色,是否有乳化现象?是否需要更换了?另外感觉机油有点多了,都超过横杠了

机油乳化的颜色像泥浆,土褐色。机油包括机油尺上右白色的,那是里面水汽!

点评

我机油尺上没有任何异常现象,所以我估计我的机油应该没有乳化问题。明天放出来看吧,应该更清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7: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5-20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