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搜索
查看: 1835|回复: 35

爱抽烟戴全盔摩友的福利来了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研发了一款装备,适用爱抽烟的戴全盔的摩友。
用上它,骑摩托会倍有精神,再也不会为频繁摘头盔而烦恼了。
全盔拐弯吸烟器。已申请发明专利。
安装上一根挂绳,可以随车挂着,可以随时随地想吸就吸特别适合长途


QQ截图2018101119255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1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那些吸烟的人,把肺熏坏了也要为国家做贡献!

点评

交那么多的税,还不领养老金,还不占用国家医疗资源,这种人值得尊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改改
  头盔上做过烟夹,嘿嘿这样就可解放双手。
  过滤嘴还要朝前放
  这可真的快乐似神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往外喷的时候还是会熏得内衬全是烟味把?

点评

面镜打开再喷啊。。。这词用的,为啥要用喷,吐烟好吧 有烟味可以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1 2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opo2114 发表于 2018-10-11 20:21
太有才了 往外喷的时候还是会熏得内衬全是烟味把?

面镜打开再喷啊。。。这词用的,为啥要用喷,吐烟好吧
有烟味可以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1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设计两个管,一个进气一个排气,吸烟时用舌头堵排气管,吸入烟气,到肺里做功,呼气时用舌头堵进气管,把废气从排气管吐出来,这样就不会弄脏头盔内的空气了。和二冲程发动机原理类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我们解决大问题了。

点评

不客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1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香烟插在进气管上。相当于空滤和化油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1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熏得眼睛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搞两条管啊,一条含口里吸烟进来,一条插鼻孔喷烟出去

点评

[attachimg]15687373[/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2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楼主
太有才了--

点评

我也这么觉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0: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2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俩问题,一是烟灰问题,随风飘摇不太好吧,二是出烟问题

点评

擦,你抽烟还管烟灰飘摇的事?又不是边骑边抽,你管它往哪飘摇,出烟就把头抬起来,朝天窗往上吐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谋不轨 发表于 2018-10-12 10:14
俩问题,一是烟灰问题,随风飘摇不太好吧,二是出烟问题

擦,你抽烟还管烟灰飘摇的事?又不是边骑边抽,你管它往哪飘摇,出烟就把头抬起来,朝天窗往上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baikal 发表于 2018-10-12 08:31
赞楼主
太有才了--

我也这么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觉得会呛眼睛吗?

点评

腮帮内增压,快点吐气就没关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x93864 发表于 2018-10-12 10:35
你不觉得会呛眼睛吗?

腮帮内增压,快点吐气就没关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烟不会被吹掉?

点评

晕,你以为边骑边抽?想抽烟了总得停车了再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1: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takulak 发表于 2018-10-12 11:00
确定烟不会被吹掉?

晕,你以为边骑边抽?想抽烟了总得停车了再抽吧

点评

晕。把全盔拿下来很困难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2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擦枪走火入摩 发表于 2018-10-12 11:02
晕,你以为边骑边抽?想抽烟了总得停车了再抽吧

晕。把全盔拿下来很困难吗?

点评

超级困难 主要是有时候只休息片刻,不想取下。专业的盔都比较挤,取一下真麻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0-1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遇到个瑞虎7副驾驶隔窗抛物,早餐纸袋,差点打在我头盔上。看我追上去,那哥们降下车窗说对不起,相视一笑离去。作为交通参与者,我觉得只图自己方便不顾及他人安危的行为不值得提倡

点评

哈哈,是个男的就暴揍他,是个女的就留个微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2 1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8-10-22 02: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