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搜索
查看: 1359|回复: 18

打算入手uu或者巧格i,你们买的价格多少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耿总那价格多少,有人私信我价格么,准备入手。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了帮我也问一下福禧,裂行什么价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的UU125,8500,高配的,前碟刹,带一圈保险杆,带尾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pphire0011 发表于 2018-08-10 16:32:23
刚买的UU125,8500,高配的,前碟刹,带一圈保险杆,带尾箱。

实体店买的吗。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耿老的车卖给不同的人价格不一样!我的uu比别人贵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迷7032209 发表于 2018-08-10 16:48:03
耿老的车卖给不同的人价格不一样!我的uu比别人贵

老哥你的在他那多少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8080包邮,最高配,后备箱,送锁,防盗,4个机油,头灰,水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体店昨天刚定了  8380高配 护杠 尾箱 别的啥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谈论他的价格和销售政策了,好像我在故意说他的坏话一样,只跟你说一点他的国三车是17年的脚刹不是太便宜还是不要买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期间实体店8000买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神车UU。排气管固定螺丝附近居然都能崩口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0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迷11306 发表于 2018-08-10 21:35:54
所谓的神车UU。排气管固定螺丝附近居然都能崩口

好神奇呦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1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需要天天吹捧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1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摩迷11306 发表于 2018-8-11 00:02
所以需要天天吹捧

你当我们是神仙吗?拍一个螺丝加轮子就叫我们猜猜看。我觉得这个断螺丝的是法拉利~~肯定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1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a31568 发表于 2018-08-11 00:23:30
你当我们是神仙吗?拍一个螺丝加轮子就叫我们猜猜看。我觉得这个断螺丝的是法拉利~~肯定没错

呵呵。材料or子,一开始也和你一样喜欢说不可能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uang515421 发表于 2018-08-10 17:25:20
8080包邮,最高配,后备箱,送锁,防盗,4个机油,头灰,水衣

什么车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3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期间实体店8000买的。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8-10-19 08: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