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鱼老万

常州光阳赛艇S400五个月三千公里小结(8月24日更新传动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2 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迷50312025 发表于 2018-5-1 21:30
肯定不会等到明年了,最迟年底换车。听你这样说我释然了很多,现在两个选择,一个是铃木200,再就是S400 ...

年底就冷了,现在买还来得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12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300i 发表于 2018-05-12 04:38:25
年底就冷了,现在买还来得及

我们这城市一本驾照一部车在找朋友挂户呢。我们这儿是小城市,光阳店里都看不到样车更别说试驾咯。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28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mao 发表于 2018-3-18 16:29
也许我的头小吧,这款盔据说是ls代工的国内极少,看上去很大了,轻松纳入。
另绝没有认为你是车黑{:1_89 ...

这车毛病一堆,建议没买的慎重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2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S400我买回家已经大半年了,公里数才800,不是我不开,而是对它实在没信心,冬天启动非常困难,低速行驶会“放屁”在某些场合开它简直是件丢脸的事,一次在十字路口左拐,三四十马样子,突然熄火,吓得半死,马上重启,很神奇这次一枪着车。现在看着各位车友发表着 漏水、烧线圈啥的我还没有碰到,不过正焦虑的等着它的到来,尼玛,这货折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5-31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250想换个400的发动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6-7 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老万 发表于 2018-03-16 20:04:17
娘胎里带来的,没办法,台湾小老婆网也是一堆人吐槽。不过要是舍得花钱,可以买改装传动,尾速可能略...

仁兄知道在哪儿能改吗? 这个抖动市区没事真心难受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6-7 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edaozheng 发表于 2018-03-17 14:21:47
5个月3000,和汽车一样效率,楼主天天上班下班多少公里,天天晚上回家,早上上班?去孩子姥姥家...

基本上我也是这样,上下班,丈母娘家,带孩子市内溜达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点评

我也就天暖和了,像这样的夏天,冬天除非是迫不得已,基本上冬天就是在冬眠模式了,除非是哪天看不下去了,大中午的出去热热车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7 1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6-7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mao 发表于 2018-3-18 11:24
年初上的s400,现在400公里。优点不说了,针对楼主所列缺点说明下。
1:不抖不光阳
a:新车不抖 b:怠速不 ...

朋友,在你之上留言看的我心有余悸啊,不过看完你的这段文字,我豁然开朗,妥妥的入这个车了,但是我想入个250的,你能给点建议吗?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6-7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迷6008794 发表于 2018-06-07 07:37:15
仁兄知道在哪儿能改吗? 这个抖动市区没事真心难受

之前我也很担心那个抖动,但是骑下来感觉没有那么厉害。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6-7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迷6008794 发表于 2018-6-7 07:38
基本上我也是这样,上下班,丈母娘家,带孩子市内溜达

我也就天暖和了,像这样的夏天,冬天除非是迫不得已,基本上冬天就是在冬眠模式了,除非是哪天看不下去了,大中午的出去热热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迷6008794 发表于 2018-06-07 07:37:15
仁兄知道在哪儿能改吗? 这个抖动市区没事真心难受

改装比较多的品牌是意大利malossi、台湾谦淳、一鸣,但是据说都不完美。我曾经看到一个视频,北京一个哥们的,用的malossi,但是甩块和碗公比原厂的大,需要同时定做传动箱边盖。我非常认同他的这个改装理念,不过价格很贵,好像要4、5千吧。等我的原厂传动报废了,我再考虑是不是换这个。我去找找视频 贴上来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6-8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uhong1 发表于 2018-5-31 15:30
我的250想换个400的发动机,

我也有这个想法,不知能不能装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_3365 发表于 2018-06-07 10:49:12
之前我也很担心那个抖动,但是骑下来感觉没有那么厉害。

新车没有,过了二三千公里你再看看?速度在二三十左右的时候,很抖,过了4000转就好了。解决办法是拆开传动箱,打磨甩块,清理清理,能保一千公里不抖。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找到了,优酷的,不知道让不让贴外链?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U0MjEwOTAxNg==.html?sharefrom=iphone&sharekey=a6dc9ecdbec30f774eb139fc4a2c0ad06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6-29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chyangwa.net/thread-18594662-1-1.html
此链接是我用车买车 跑长途 以及个人的一个小小总结吧
我的也是S400 也出现了整流器烧磁电机问题 出了问题不可怕 只要能顺畅解决就可以啦
免费更换全新磁电机还有全新整流器 用时6个小时
抖动问题确实让人难受 不过也可以接受
性价比?不用细谈,看自己是否喜欢和是不是你确定想要的车型来定 我需要它而且又很喜欢它 那就接受它自身以来带的小问题
自己用四天时间跑2222公里国道加高速完全没有任何担心 相信质量 所以说走就走 跑长途还是不错的  至于官方说140急速 其实远远超过了
还有换机油 其实不用非要卡在2000公里的  如果您是个经常代步偶尔小长途不激烈驾驶 完全可以到3000在换 要是经常急加速和急速的使用者 建议还是2000一换吧
还有那些说光阳坑的人   首先你要拥有他 了解他 然后在有资格评判他 您说对吗?别看到别人说他不好 自己完全没有体会就跟着说他怎么怎么 要客观真实的对待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骑士-金牛 发表于 2018-06-29 16:01:36
http://www.chyangwa.net/thread-18594662-1-1.htm...

我现在是越来越喜欢这个车了,长途真是太舒服了。我的车召回了整流器,但是磁电机没给我换,因为没坏。目前已经7000多公里了,几天没骑就痒痒。夏天没办法出去摩旅,只能在市内代代步溜达溜达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8-15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跑山回来成这了,现在起步铛铛响,停车响,其它都OK,谁有同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去换了全新的传动系统,厂家免费升级的。目前正在测试中。暂时的感觉就是低速抖动确实没有了,但是提速也软了很多,原来5000转能到100,现在只能到80左右。后面我会继续更新,等跑一个小长途再来跟各位分享。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更换的几乎是全套传动,除了传动箱的背壳和皮带没换,其他全部更换了。8普利珠、新普利盘、5蹄块、加大碗公,以及为了适配加大碗公而新设计的传动箱外壳。改装理念跟我前面说到的北京故事基本差不多,这样一来低速抖动现象肯定会大大好转,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提速和极速。目前感觉是影响了提速,就像是整个转速区间向上平移了一两千转,什么意思呢?就是你要比以前多拧一两千转,才能达到以前的驾驶感觉。普利珠要比以前的轻,对了,传动箱垫并没有附送,所以更换的话记得取下原来的传动箱垫,孔位完全一样。极速目前还没机会测试,但是群里的合肥朋友已经测试了一下,150还有油门余量,他说到160没问题。看来还是略有损失的,他曾经开过166的极速。下次有机会上高速我亲自测试一下再来汇报。下面上几张图给大家看看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可以看到,我的碗公已经五彩斑斓了,这次正好换新,哈哈。目前将近8000公里,除了低速抖动,其他没有任何问题。换了新传动以后目前低速一点也不抖了,但是提速感觉不如以前迅猛,同样的转速下速度下降了不少。比如以前5000转的时候速度差不多100,现在只能80左右。毕竟现在是新传动,需要硬件磨合,效果到底如何,还要等几千公里的路试才能下定论,到时候我会回来汇报。大家如果想更换新传动,需要让本地经销商向厂家申请,目前全国大部分地方没货,需要排队等待。更换是全免费的,包括工时费都不收,旧传动厂家要收回,所以不要妄想保留两套传动。下图是普利珠的安装方向,供有机会尝试的人参考。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1-20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