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搜索
楼主: chyangwa

2016青蛙欧亚行(上海-莫斯科-华沙-慕尼黑-加米施)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lee 发表于 2016-5-24 21:26
这设计逆天了,换个机油要拆排气管,还要两个人!排气管当发动机保护板的设计也逆天!神来之笔啊!

这个设计,我一个人摩旅路途中,搞不定了。俄罗斯途中路途有8000多公里, 我得找动手能力超强的俄罗斯大爷,帮我搞定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5-2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又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5-25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算时间 差不多该出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挡安装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点评

建议蛙哥带点【排气筒螺丝螺帽箍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8 13: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浙沪shad 总代理上海劲挚公司, 派来的小伙子,网名 东北大米,帮我安装

可是发现问题了,原厂的转向灯跟原厂提供的尾箱架子有干涉现象,看来还得把转向灯也改了

479958666302975144.jpg
756548046471861452.jpg

点评

我也是用隆鑫的摩托车,使用过程中也觉得隆鑫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希望你能多点和隆鑫沟通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6 10: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5-2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观云不语向楼主表达万分的敬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lee 发表于 2016-5-25 08:37
算算时间 差不多该出发了!

是在倒计时了,我也在关注其他几个队伍的出发情况。

这次我们大概有4个国内的摩旅队伍,差不多时间出发,终点都是德国。

估计路上还能遇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旗贴纸,也准备起来,  子不嫌母丑

我再也不希望在摩旅途中,别人认为我是日本人。

让他们知道,中国人也越来越多的加入国际摩旅骑行队伍中



QQ截图201605252211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 ata单证册, 国际驾照, 护照  资料都准备到位了。

随时可以出发了。

下周一再送母亲去第一人民医院做完检查,我就准备出发了。

DSC_9543.jpg

点评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 陪小青蛙过了节就出发吗? 提前出发给自己在路上多留宽余的时间。 另外:今天是周二,你母亲检查身体的报告出来了吧, 祝老人家身体健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31 22:52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 出门一次,各种放不下的东西。 [attachimg]14507815[/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6 0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到老学到老

想买套内六角扳手工具,才发现原来有2种

公制一般都是  1.5mm、2.0mm、2 .5mm、 3.0mm、4.0mm 、 5.0mm、6.0mm 、8.0mm、10.0mm
英制一般都是1/16"、5/64"、3/32"、1/8"、5/32"、3/16"、7/32"、1/4"、5/16"、3/8"

55e46538Nad4d9d97.jpg

点评

内六角扳手不要买方头的,买这种圆头的。摩托车上螺丝位置可活动范围通常较小,圆头比方头好用。内六角螺丝后部容易滑牙,扳手也会滑牙。切记内六角扳手一点要拿好一点的!被内六角螺丝和扳手坑过N次的经验之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6 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书籍  

IMG_20160518_1705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5-25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5-26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yangwa 发表于 2016-5-25 22:19
签证, ata单证册, 国际驾照, 护照  资料都准备到位了。

随时可以出发了。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

出门一次,各种放不下的东西。



LX65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5-26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5-26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chyangwa 发表于 2016-5-25 22:39
活到老学到老

想买套内六角扳手工具,才发现原来有2种

内六角扳手不要买方头的,买这种圆头的。摩托车上螺丝位置可活动范围通常较小,圆头比方头好用。内六角螺丝后部容易滑牙,扳手也会滑牙。切记内六角扳手一点要拿好一点的!被内六角螺丝和扳手坑过N次的经验之谈!
qqq.jpg

点评

什么样的质量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10 16: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6-5-26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chyangwa 发表于 2016-5-25 21:12
江浙沪shad 总代理上海劲挚公司, 派来的小伙子,网名 东北大米,帮我安装

可是发现问题了,原厂的转向 ...

我也是用隆鑫的摩托车,使用过程中也觉得隆鑫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希望你能多点和隆鑫沟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lee 发表于 2016-5-26 10:38
内六角扳手不要买方头的,买这种圆头的。摩托车上螺丝位置可活动范围通常较小,圆头比方头好用。内六角螺 ...



我带的工具都是备用的,  预防万一的。
俄罗斯的每个村庄都有一个cto标志的机修间,他们工具比我全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家,昨天下的订单,今天就送到了
DSC_95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车迷换摩托 发表于 2016-5-26 10:49
我也是用隆鑫的摩托车,使用过程中也觉得隆鑫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希望你能多点和隆鑫沟通啦

你的隆鑫车有啥问题,这个帖子里反映也可以,厂家的负责人,每天会看这个帖子。
这次长途旅行,工厂也很关注。 我基本也都是用的原厂件,没做过太大改动,就是想真实体现实际使用情况。

点评

我的车是隆鑫的SEVEN,是隆鑫的新车型,目前还很小众,配件坏了不容易得到。根据5000公里的骑行体验,隆鑫可以用决胜250的发动机,或者在原150的基础上增加电喷配置,降温系统可以使用油冷或者水冷,另外这车很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6 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备无患的 资料 ,pdf 文件格式

隆鑫650维修手册

http://topic.motorfans.com.cn/lo ... _service_manual.zip
QQ截图2016052611580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006号|上海工商|中国摩托迷网 ( 沪ICP备05000578号-1

GMT+8, 2017-10-18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