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论坛

  • 1
  • 2
  • 3
搜索
楼主: luzhoutv

跑了2000KM佳御,居然把机油烧干了,用的红线10W-40,求 ...

[复制链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8-28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托,也不是媒子,原来我用超霸,个人感觉过了300公里,衰减很快也很明显,加速困难,近期要带着老婆每半个月小跑次一长途,当天往返接近180公里,心一横,上红线,换上去再试车,那感觉不用言语,一分钱一分货,就是一下买4瓶有点吃不消,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8-28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喜欢炫耀自己的机油好结果在换机油之前机油被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8-28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喜欢炫耀自己的机油好结果在换机油之前机油被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8-28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的陈老师的速马力10W-50,2000KM一点不差,开了2W公里了,声音和刚买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2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车缘~一马平川 at 2012-7-6 16:03:
我经常检查下机油~   不过发现放油螺丝下面有少许机油渗漏的 ,用纸巾一擦 ,很明显,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热了,跑时间长了,热胀冷缩的原因,放油螺丝也拧紧了 ,冬天就不渗了。机油尺看了油位,还好不差的。

是不是螺丝垫片没上?我去售后换过一次油,那装费油的桶底很多垫片,我的他也没给上,说没问题,我自己换过,所以知道没垫片就会渗油,让售后的给重新装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se88 at 2012-9-2 22:29:

是不是螺丝垫片没上?我去售后换过一次油,那装费油的桶底很多垫片,我的他也没给上,说没问题,我自己换过,所以知道没垫片就会渗油,让售后的给重新装上的。

是机油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2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Originally posted by 机车缘~一马平川 at 2012-7-6 16:03的渗油,不是烧机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9月9日,车子还是烧机油,骑行一段时间,机油会减少,动力也比较肉,决定去售后拆发动机维修
拆开发动机,发现里面问题很多,烧机油严重,积炭也十分严重,中缸有损伤,更换了,中缸,活塞,活塞环,气门,缸垫,气门油封等,问题解决,终于不会在烧机油了。售后说,机器里面有以前用过歪机油的痕迹。

现在开始重新磨合,之后看情况,好像我们这面还没的那个佳御换个缸的。售后那里那些配件都没的备货的

维修一共用了3个小时。把发动机抬下来换的。

[ Last edited by luzhoutv on 2012-9-9 at 16:1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9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9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2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注意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28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28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佳御用摩特7100怎么样?原来一直使用的专用油标价50都块一瓶的那种,感觉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28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威爽踏板专用油,又有这问题,我是加进去700ml跑了2000公里放出来400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29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一抖,一分到手,手持酱油,低头猛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2-9-30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转 异响 烧机油 灯光弱 减震戳底 后轮毂响 刹车响 水冷循环的各种问题   事实证明现在的五本真的不能在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4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4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去加粘点的机油,试开500公里如果不会明显少,就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公里烧650ML机油,赶上大众了。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态   [当前离线]

发表于 2018-12-24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这甲鱼快养成貔貅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中国摩托迷网 ( 苏ICP备17063294号

GMT+8, 2019-1-21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